國立高雄大學九十五年圖書資訊週系列活動

新網頁來踢館活動簡章


主 旨:高雄大學新版首頁已於 11 月 21 日正式上線,為能充分了解全體教職員生對於新版首頁的想法,並配合九十五年圖書資訊週活動,特舉辦此問卷調查活動,邀請您共同參與寫出對高雄大學首頁的建議與期待。

主辦單位:圖書資訊館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皆可參加

活動時間:95 年 11 月 27 日 ∼ 95 年 12 月 8 日中午12:00

活動辦法:

Step1、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到高雄大學首頁參觀,看看是否有需要改進、改善的地方。

Step2、請大家上網填寫網路問卷及您寶貴的意見(網址:http://aca.nuk.edu.tw/Suggest/login.asp,每人限填一次),提供圖書資訊館彙整,作為以後本校首頁改版及維護的參考依據。

Step3、凡上網填寫問卷者均可參加抽獎活動,第一次公開抽獎沒有被抽中的參加者還可以參加第二次抽獎,愈早上網填寫問卷中獎機會愈高唷!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上網填寫問卷。

得獎公佈:

 圖書資訊館將提供 32 份精美獎品,包括:首獎 2 名、貳獎 10 名、普獎 20 名,於 95 年 12 月 4 日、95 年 12 月 8 日兩天公開抽出得獎者,凡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乙份。獲獎名單預計於 95 年 12 月 5 日、95 年 12 月 8 日下午公佈在圖書資訊館網頁的最新消息及本網站上。



國立高雄大學 圖書資訊館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