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本校獲教育部補助2,300萬圖書設備費

教育部於94年8月26日台高(三)字第0940117611函知本校所申請之「提升圖書資訊館館藏量與流通流程計畫」,核定同意補助本校資本門圖書設備費計新台幣2,300萬元,其中指定1,800萬需購置圖書,500萬元購置電子書,本館將依分配比例額度及系所提供書單需求儘速採購。由於本計畫獲得補助,預計本館館藏量將增加約22,000冊,電子書增加1,500種。此次計畫的申請,首要感謝黃副校長的策劃與協調、各系所提供書單目錄,亦要感謝本館全體同仁群策群力,不畏辛勞地共同努力完成該計畫書的撰寫。有了這筆補助款,我們有如久逢甘霖,這不僅充實了學校圖書館館藏,也提供全校師生教學及研究所需,讓高大人受益良多。

得到補助款固然欣喜,但未來我們尚有龐大的任務有待完成,本館需將各系所需求的圖書書目全部進行採購,入館編目並上架後供眾閱覽,任務才算完成,因此必須感謝圖資館這群默默耕耘的同仁的辛勞與奉獻,也希望您可以看得到我們的努力。為全體教職員生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責任,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最高的服務熱忱,不斷地努力及虛心檢討改進,提供各位師長及同仁們全方位優質的圖書資訊服務,也期盼您繼續給我們支持與指正!因為您們的指正與支持將是我們成長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