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庫

 

九十六年一月起本館新增下列資料庫

1. Early American Imprints(EAI)

收錄1639∼1819年美國所出版的人文藝術與社會科學等多類之各類型出版品全文。

2. 十八世紀經典古籍(ECCO)

收錄十八世紀所出版超過十五萬冊的各類經典古籍之電子版本全文。

3. 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EEBO)

收錄1473∼1700 於英國或以英語印行約十萬種之人文藝術刊物。

4. 近代經濟學全文資料庫(MOMW)

收錄從1450至1850年全球的經濟文獻的重要論著,達62000本電子書及466種叢書系列,包含120萬頁的全文內容,提供全文檢索的方式供使用者檢索所需資料。

5. Periodicals Archive Online(PAO)

收錄400多種歷史、文學、哲學/神學及西班牙文期刊。

6. Lexis.com 法律全文資料庫

內含豐富的國際法律資料庫內容、多樣的新聞、商業資訊、金融財務和公共記錄等全文資訊。目前資料超過45億筆。

7. LexisNexis JP 日本法全文資料庫

收錄超過19萬2千件的判例全文、4萬2千件的判例解說、19,900件的大審院判例及7200件的日文現行法令。

8. LexisNexis Recht 德國法律全文資料庫

提供德國最新的立法、司法與專業領域的法律訊息,包括來自37不同法學領域,160種專業期刊的評論。

9. Literature Online 英美文學與評論線上資料庫

收錄35萬多篇西元7世紀至20世紀的文學作品,包括詩、小說及戲劇,各種時代及類型的文學作品皆涵蓋在內。

連結網址:http://admin.nuk.edu.tw/~kdyang/edb/db.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