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系統組工讀生-曾天財同學

 

  這學期開始,應用系統組多了一位新血-曾天財同學,目前就讀本校資訊管理學系二年級,長得高高壯壯,臉上隨時帶著靦腆且可愛的笑容。雖然甫擔任本組工讀生沒多久,但其積極的態度與認真學習,很快地就熟稔主要的工作內容,其細心負責的工作表現也獲得圖資館同仁的肯定。下面為本組同仁對曾天財同學的一段訪談。

Q:看你的資料是僑生,來自哪裡?為什麼想來台灣唸書?

A:我來自印尼,也許很多人很好奇我來台灣讀書的原因,剛開始我自己本人也不曉得為什麼會來到這邊讀書,而且我一點都沒有想過要來台灣上大學.老實說,我還沒來台灣之前我才第一次聽到 “台灣” 兩個字 ,也對台灣沒有什麼印象。

在2005年前, 我的朋友有來過台灣旅行然後他有跟我說台灣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而且台灣的文化跟我們華人也是差不多一樣,所以就吸引我來到台灣讀書。

此外,我有打聽過台灣的資訊管理方面也很不錯;我對電腦也很有興趣,所以就更想要來台灣這邊讀書。

Q:為什麼會來應用系統組打工?對這份工作有何期許?

A:關於高大電算中心的工讀機會,就是我學姊介紹的。

我希望藉由這個工讀機會,讓我學習更多,學習我的中文能力、學習如何面對一些電腦事情、學習如何服務其他人等。很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來工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