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館前期通訊 

 
 
館務速報
 

回首頁

 
本校和Adobe簽訂最新CLP授權方案說明
 
  • Adobe Open Options(AOO)CLP 4.5是Adobe所提供購買軟體兩年授權方案的會員資格。CLP 4.5 會員係依據簽約後初次購買Adobe產品的點數值、或是續約會員前一期累計的總點數值來決定其會員資格期間的折扣級數(Level 1∼Level 3),且於期間內持續購買產品累計點數,可隨時升級至更好折扣級數。Adobe CLP 4.5授權方案與相關產品可參考其網站:http://www.adobe.com/tw/)。

     
  • 本校於上一期會員資格結束(97年3月31日)前累計總點數已符合AOO CLP 4.5 Level 1級數之規定,於4月1日續約完成Level 1級數優惠會員。且之後積極向Adobe爭取可升級至更優惠等級。Adobe於4月28日下午來電告知同意本校可升級至Level 2級數,因此即日起至99年4月30日止,本校各單位均可以Level 2級數價格購買Adobe產品。

     
  • 多數Adobe產品的CLP 價格較目前共同供應契約決標單價更為優惠,且不受最少採購數量限制(可單套購買)。亦即若欲以CLP價格購買購買Adobe產品,就無法利用共同供應契約採購。故於採(請)購時可先洽詢Adobe經銷商(經銷商資料可參考 Adobe 網站:http://www.adobe.com/tw/purchase/),請廠商提供 CLP Level 2 折扣級數之報價,並於採購時提供廠商本校會員號碼,即可以 Level 2 折扣級數之價錢購買。

     
  • 各單位對Adobe CLP 4.5授權方案如有其他問題,可洽詢本館應用系統組業務負責人技正朱漢琳(分機:8752)。

 

 
 
botbanner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