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騎士(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一名少女勇於拋棄傳統包袱追求理想的圓夢故事。定居紐西蘭東海岸的華格拉人相信他們來自共同祖先Paikea,相傳千年以前他騎乘鯨魚而在船難中倖存下來。此後華格拉人的酋長一定要是男性長子才能勝任。佩是現任酋長家族中一名11歲女孩,相信自己天生是酋長的命,然而他的祖父寇羅受到傳統思想洗禮堅持要挑男性接班人,上天為證佩比全世界的人都更愛她祖父寇羅,然而她現在必須股足勇氣擊敗他,以及這個沿襲千年的不公平制度,以實現她的天命。

 

駱駝駱駝不要哭(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在蒙古南方、戈壁沙漠的一個春天,有一個遊牧家庭正歡喜地忙著為他們的駱駝群接生小駱駝。但其中有一隻並不適合生產的母駱駝,非常痛苦地待產著…。幸而在主人全家人的幫忙之下,她的小駱駝終於誕生了。然而不管主人多麼努力,駱駝媽媽卻始終不願哺乳自己的小孩,同時也冷淡地拒絕給予小駱駝任何關愛。這一個遊牧家庭的兩個小孩於是穿越沙漠,去尋求一位蒙古音樂家的幫忙。終於有一個蒙古馬頭琴的演奏家願意迢迢千里來到這個蒙古包,而且帶來了一段既神奇又令人震撼的表演。駱駝媽媽會破涕為笑嗎?她會願意開始餵哺和呵護自己的小駱駝嗎?

 

鯊魚黑幫(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奧斯卡一隻說話說的很快而且一心想要成為上流社會的清道夫魚,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鯊魚黑幫老大的愛子被殺了,奧斯卡被發現在殺人現場,他為了取得黑社會仇家的信任,謊稱自己是鯊魚殺手,在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

 

海灘(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一位熱愛旅遊,平時酷愛悠游網路世界尋找刺激的美國青年,無意中在曼谷一家旅館中拾獲了一張地圖。根據地圖所指,他找到傳說中的”海灘樂園”,原本以為自己已置身人間天堂的他,卻不知踏上的乃是一塊令他畢生難忘的驚魂之地…

 

愛情合作社(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美國國家書卷獎提名暢銷小說改編,一齣不按牌理出牌的浪漫愛情喜劇,一名女子(凱特哈德森)來到法國幫助她的姊姊(娜歐蜜華茲)辦妥離婚手續,不料她卻愛上了姊夫高齡70的叔叔,導致一連串難以預料的後果。

 

生命(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嚴重大地震,以導演與他的朋友箋的信件為基礎,闡明了在災難中失去摯愛的數個家庭的悲痛,以及導演和他住在安養院年邁的父親間的關係,生離死別、絕望與求生的欲望,一部探究生命意義的優秀作品。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真人真事改編,來自阿根廷的23歲醫學院學生CheGuevara在1951年間與好友亞柏托完成了以機車環遊南美一圈的壯舉,過程充滿淚水與歡笑,這趟開拓眼界的旅程同時造就了一個舉世聞名的革命英雄。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時值1882年,在歌劇院的地窖深處,傳說住著一名相貌醜陋、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多年來他神出鬼沒,躲避世人驚懼鄙夷的目光,被眾人稱之為「魅影」。他動輒以鬼魅之姿製造各種紛亂,趕走他討厭的歌手,甚至還干涉歌劇院的主角人選和劇碼安排。在無意間,魅影發現小牌女歌手克莉絲汀擁有不凡的天賦美聲,讓他傾慕不已。激賞之餘,魅影決定不計一切代價,將年輕貌美的克莉絲汀調教成首席女高音。然而,最初發自於精神層面的音樂之愛,卻逐漸轉化成為強烈的佔有慾。


 

再見列寧(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亞利的媽媽是東德優秀的社會主義激進份子,她相信「共產黨能美化世界」。但在接受黨主席表揚的夜晚,她昏倒了。當她八個月後醒來,心臟極為脆弱,禁不起任何驚嚇。亞利非常頭痛,要是媽媽知道柏林圍牆倒了,可口可樂早已攻陷她深愛的祖國,那她肯定活不了。孝順的亞利翻出共產時代的窗簾,逼迫姐姐穿上苦哈哈的舊衣,把家裡的時間停格在過去,讓出院的母親以為她的世界從未改變過。

 

麥兜故事(預計9月底到館)


劇情大綱:
麥兜是一個外表平凡、智商普通的小朋友,他和媽媽麥太太住在香港大角咀,一個裝滿密密麻麻鐵窗的老舊大樓,過著簡單不算富裕的生活,麥兜長得沒有周潤發或是梁朝偉的一根手指頭帥,永遠搞不清楚英文單字umbrella怎麼拼。麥太太只好放棄讓他當明星或是資優生的念頭。而改送他到奧運金牌教練那裡練體育,希望他能拿下一面奧運金牌,但麥兜卻誤打誤撞,學到搶包山(類似台灣的搶孤)。之後他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有一天奧運能夠增設搶包山的這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