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02年圖書資訊週系列活動

 

一、活動名稱:「我的悅讀小確幸」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村上春樹

 

 「小確幸」,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你的小確幸是什麼呢?想像在南台灣溫暖的午後冬陽,閱讀一篇好文章,或一股作氣地看完一本心儀已久的小說,又或是與三五好友看一場經典電影……心中是否會忍不住升起的小而確切的幸福感……

 

 我們熱烈地歡迎你來到圖資館,挑選一本好書閱讀,或是一部好電影欣賞,只要填寫回饋單,就有機會抽中7-11商品卡喔!

 

二、活動說明:

1.2013.11.22~12.6活動期間,挑選圖資館內的任一館藏(包含書籍或電影均可),可參閱通識教育中心「高大中文一百」好書閱讀推廣書單,或視聽區的「史上最賣座電影」、「經典電影院」推薦清單(電影限館內視聽區欣賞),完成回饋單,擲回2F出入口櫃台的摸彩箱,即可參加抽獎,每人限參加1(書籍或電影擇一)

2.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三五好友一起看電影,依規定申請使用沙發區或大、小視聽室,除了有更舒適的欣賞空間,每人加送1張抽獎券,增加中獎機會(僅限1)

3.活動限本校師生參加,獎品為25份面額壹佰元7-11商品卡。

4.每人限中1份,129日公佈中獎名單,1215日前憑校園IC卡領獎,逾期獎品轉為下年度使用。預祝您中獎!

&---------------------------------&------------------------------

我的悅讀小確幸回饋單

姓名

 

單位/系所

 

學號

 

員工編號

 

□書名

 

□電影名稱

 

索書號

 

欣賞日期

102     

書中第10頁第10行第1個字

 

視聽櫃台

蓋章

勾選電影未蓋章者無效

推薦指數

☆ ☆ ☆ ☆ ☆ (請依個人心得塗滿1~5顆星號,5星最推薦)

書評/影評

自由填寫,不限字數

 

註:書或電影擇一,書評/影評自由填寫,其他欄位空白則無效。剪下後請擲回本館2F出入口櫃台摸彩箱,每人限投1張。

活動單下載 WORD格式  PDF格式

推薦 賣座經典電影清單  高大中文一百書單

 
 

Copyright 2012© 圖書資訊館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enter

81148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700, Kaohsiung University Rd., Nanzih District, 811. Kaohsiung,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