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 ebook電子書

  • 收錄主題

  • 人文、文學、語言、財經、科學、電腦、宗教、醫藥、藝術、休閒、親子、考試、漫畫和有聲書。

  • 平台特色

  • 一、借閱:需先登入帳號密碼(與館藏查詢帳密相同),登入後再點選借閱,並下載與安裝閱讀軟體。

    二、隨借隨還:在校內IP範圍內可直接線上閱讀;校外則需先登入帳密後即可線上觀看(與館藏查詢帳密相同)。

  • 操作步驟

  • 一、由本校圖書資訊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密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二、點選上方【電子書】→再點選左方的【電子書平台】。

    三、接著由HyRead ebook電子書的連結進入,目前共收錄3591筆的資料。

    四、隨意點選任一筆的題名,即可連結至HyRead ebook電子書的頁面。

    五、校內IP可直接點選「隨借隨還」進行線上閱讀;而校外IP則需先登入帳密後,亦可點選「隨借隨還」進行線上閱讀的

    功能。(與館藏查詢帳密相同:帳號為學號或員工編號,密碼預設為身分證字號)

    六、「隨借隨還」線上閱讀的各種功能介紹。

    七、點選「HyRead ebook」字樣即可回到平台首頁,右上方提供簡單查詢的方框,亦可利用各分類主題進行瀏覽(如:人

    文、文學、休閒…等)。

    八、若要進行電子書之借閱,需先登入帳密(與館藏查詢帳密相同),成功登入後再點選「借閱」,系統會出現借閱成功的

    訊息,接著點選「到個人書房」查看借閱成功之書籍。

    九、在個人書房可看到已借閱成功的書籍,初次使用者請先依照使用的裝置下載適合的軟體,下載儲存後並執行安裝程

    式。

    十、開啟桌面上HyRead Library HD的圖示,請先由左方大專院校圖書館中選擇「高雄大學」,接著點選右上方的「登

    入」,再輸入帳號密碼進行登入(與館藏查詢帳密相同)。

    十一、成功登入後點選右上方「我的書櫃」,會看到自己已借閱成功但尚未下載的書籍。接著點選欲觀看的書籍封面,再

    點選「下載」,待下載完成後即可觀看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