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電子書

  • 收錄主題

  •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於2003年上線,為全球領先學術專著電子資源。平台收錄超過10, 000本學術專術,涵蓋20個學科領域;如:人類學、社會科學、科學、醫學、法律等學科領域。透過平台,讀者可鬆取得最具權威性的學術電子專著。

  • 連線方式

  • 由本校圖書資訊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 操作步驟

  • 一、由本校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二、點選【電子書】→ 再點選左方的【電子書平台】。

    三、接著由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的連結進入,目前共收錄6742筆的資料。

    四、隨意點選任一筆的題名,即可連結至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電子書的頁面。

    五、進到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電子書的頁面,右上方有提供簡單查詢和進階查詢的功能;亦可點選下方Subject

    Specialization,選擇欲查詢的學科領域,並搭配關鍵字來查找資料。另外,也可點選左方Browse by Subject依學科

    主題來查詢書目。

    六、下方可看到此電子書的書目介紹,如顯示書名、作者、出版年等資訊,若書目上有鎖頭,代表無瀏覽全文的權限。右

    下方為內文檢索功能,可針對內文再次進行檢索。中間的Contents為章節內容的列表,點選任一章節,頁面將自動導

    入該章節的位置與內容,並可下載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