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視聽

片名:原力覺醒
登錄號:300060133265
索書碼:987.83 4424.1-1 2016
劇情大綱:

銀河帝國覆亡三十年後,餘燼中誕生了第一軍團,繼承帝國野心想血染銀河。而絕地武士路克天行者失蹤多年,他的妹妹莉亞撐起大局,帶領所有正義之士抵抗邪惡勢力。在遙遠的沙漠星球賈庫上,一位名叫芮的拾荒少女,意外捲入第一軍團與抵抗勢力的紛爭,她遇到一個想脫離第一軍團的風暴兵芬恩,以及一個藏有秘密資料的宇航機器人BB-8,在敵人苦苦追逐下,他們駕駛荒廢多年的千年鷹號逃離賈庫星,一場全新的星際冒險就此展開...

片名:絶地救援
登錄號:300060133273
索書碼:987.83 5042-3 2016
劇情大綱:

改編自安迪威爾的暢銷小說〈火星任務〉,由【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星際效應】麥特戴蒙領銜主演。劇情描述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 飾)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他的組員誤以為他已殉職,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變成名符其實的火星人,馬克必須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 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宛如【浩劫重生】火星版,麥特戴蒙在片中的獨角戲堪稱個人演藝生涯的代表作,本片不僅突破全球六億美金的票房,更榮獲各大影評協會年度佳片以及各大電影獎的肯定。

片名:間諜橋
登錄號:300060132598
索書碼:987.83 5074 2016
劇情大綱:

故事背景為上世紀60年代的冷戰時期,講述魯道夫·阿貝爾於1957年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個公園里,找到一個長椅下的秘密訊息,閱讀不久,聯邦調查局特工就衝進他的出租房間搜查。雖然他成功地銷毀了訊息,但房間中的其他證據,導致他以蘇聯間諜的身份被逮捕及起訴。

詹姆士·B·唐納文是專門從事保險工作的美國律師,他被合夥人要求為魯道夫·阿貝爾辯護。美國政府認為阿貝爾是蘇聯間諜,但仍希望他有一個公正的審判,以減少被蘇聯用作宣傳的機會。他努力地為阿貝爾爭取無罪釋放,使整個美國的民眾都感到震驚和憤怒,唐納文因此收到很多充滿著仇恨的郵件,他的性命亦受到威脅,不過他沒有放棄,而是繼續爭取……

片名:全家玩到趴
登錄號:300060132481
索書碼:987.83 0044 2016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羅斯提(艾德·赫姆斯飾)想像父親克拉克(吉維·蔡斯飾)一樣給妻子黛比(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飾)和兩個小孩詹姆士(斯凱勒·吉桑多飾)、凱文(史蒂爾·斯特賓斯飾)個永生難忘的驚喜假期,因此他帶著家人到三十年前曾玩過的「挖哩咧樂園(Walley World)」,該處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家庭樂園,但在家人難以感到其興致外,一路上他們還遭遇到許多怪事和麻煩。

片名:怒火特攻隊
登錄號:300060132515
索書碼:987.83 4410.4-1 2015
劇情大綱:

故事設置於1945年4月,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戰區,盟軍已將納粹德國逼入後線,身經百戰的美國陸軍柯利爾上士(布萊德·彼特飾)暱稱「戰爸」作為車長隨著四名戰友駕駛著代號「怒火特攻隊」的M4A3E8雪曼戰車對抗德國虎I戰車。寡不敵眾,「怒火特攻隊」一行人即使面臨著巨大的危機仍勇敢的打擊納粹德國國防軍。

片名:高年級實習生
登錄號:300060132531
索書碼:987.83 4810-3 2015
劇情大綱:

《高年級實習生》(英語:The Intern)是一部南西·梅爾斯編導的2015年美國喜劇片,勞勃·狄尼洛和安·海瑟薇主演。2015年9月25日由華納兄弟發行上映。年輕的茱兒·奧斯丁(Jules Ostin)是一個紐約市時裝公司的創始人和CEO,老年退休男子班·惠塔克(Ben Whittaker)應聘成為該公司的老年實習生,他在茱兒身邊工作,給公司和茱兒的個人生活帶來了積極的影響,從而與之成為好友。

片名:瘋狂麥斯
登錄號:300060132556 / 300060132564
索書碼:987.83 9044-2 2015 v.1-2
劇情大綱:

人類文明崩落後的世界,沒有法治和憐憫,水和石油是珍貴的資源。妻小遭到惡徒殺害的前公路巡警「瘋狂」麥斯獨自在這末日浩劫後的世界流浪,這時卻遇上了一心想要帶著法西斯獨裁者不死老喬的五名妻妾離開的芙莉歐莎等人;麥斯起初拒絕幫助她們,但在面對不死老喬的軍事武力面前只好相互合作。

片名:蟻人
登錄號:300060132580
索書碼:987.83 1224-1 2015
劇情大綱:

1989年,神盾局科學顧問漢克·皮姆研究出了一種能夠讓人體縮小到原子大小的「皮姆粒子技術」, 之後卻發現神盾局高層人員們試圖瞞著他大量生產粒子,漢克在無法接受下直接辭去職務,並發誓自己在有生之年一定會盡全力隱藏它。到了今日,漢克早已退休, 和自己疏遠的女兒荷普·范·達因突然回到他的身邊,表明漢克的前門生達倫·克羅斯已經霸佔了他創立的公司『皮姆科技』,並開始試圖研發一種跟皮姆粒子類似 的技術,進而大量生產所研發的「黃蜂戰甲」。得知此事的漢克開始緊張,認為此技術如將大量生產會引起軒然大波。

片名:第四公民
登錄號:300060132614
索書碼:987.81 4612 2015
劇情大綱:

2013年1月羅拉·柏翠絲收到一封來自一名陌生人的加密電郵,寄件人自稱Citizen Four。他在電郵中提供美國國家安全局和其它情報部門進行非法竊聽的內幕資料。那時候,柏翠絲著手於一部講述九一一襲擊後美國的各個監聽計劃的紀錄片,已經工作了數年。2013年6月,柏翠絲帶同攝影機前往香港,在調查記者Glenn Greenwald及《衛報》情報新聞記者Ewen MacAskill陪同下,第一次與該陌生人會面。陌生人就是愛德華·史諾登。之後他們再有幾次會面。這套紀錄片基於這幾次會面的錄影片段製成。

片名:刺客聶隱娘
登錄號:300060132606
索書碼:987.83 2747-2 2015
劇情大綱:

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河朔三鎮中的魏博藩主田季安擁兵自重,作風殘暴。聶隱娘自小被道姑訓練成為殺手,13年後學成,銜命返鄉刺殺田季安,殺一獨夫以救千百人。然而這個她受命刺殺的田季安,卻是她兒時曾被許下婚約的青梅竹馬表兄。

當年,嘉誠公主從京師長安嫁到魏博,在異鄉度過餘生,藉以使魏博軍安定,不伺機作亂。她將丈夫田緒之子田季安收為養子,田季安15歲行冠禮那年,她將一對羊脂玉玦,一只送給田季安,一只給了自己的錄事女官聶田氏之女隱娘,願這對表兄妹締結良緣。

片名:哈比人三部曲
登錄號:300060132788 / 300060132739 / 300060132689
索書碼:987.83 2544-4 2013 v.1-5 / 987.83 2544-5 2014 v.1-5 / 987.83 2544-6 2015

v.1-5

劇情大綱:

《哈比人電影系列》是史詩奇幻冒險類電影,由彼得·傑克森執導併兼劇本編寫和製片的工作,根據J·R·R·托爾金的小說《哈比人歷險記》改編。

影片最初分為上下兩部,後來又增加了一部形成三部曲,片名分別為《哈比人:意外旅程》、《哈比人:荒谷惡龍》和《哈比人:五軍之戰》

片名:黑魔女:沉睡魔咒
登錄號:300060132622
索書碼:987.83 5026 2014
劇情大綱:

梅菲瑟是精靈王國的統治者,她擁有魔力和巨大的雙翼,小時候認識一名人類男孩史蒂芬,兩人的關係慢慢從友情轉化為愛情,但久而久之,史蒂芬為了個人權力和慾望卻選擇離開了她。臨近的人類王國的主宰者亨利國王率兵攻打精靈王國,意圖併吞精靈王國豐饒的土地,卻遭到梅菲瑟及精靈王國的守衛們抵抗而身受重傷,憤怒的他在病床上對 屬下表示,誰能殺死梅菲瑟為其報仇,就能成為這王國的繼承人。史蒂芬聽了國王的宣言後,再次來到久違的精靈王國,並在給梅菲瑟的飲料中下藥,儘管他沒有對 熟睡的梅菲瑟痛下殺手,卻使用鐵鏈將其翅膀取下。史蒂芬將翅膀拿回去獻給亨利國王,亨利國王相信史蒂芬完成了任務,史蒂芬在亨利死後繼承王位,並娶亨利之 女為妻。後來兩人產下一女,即為奧蘿拉公主。梅菲瑟心存怨念,決心向史蒂芬報仇……

片名:白日夢冒險王
登錄號:300060132473
索書碼:987.83 5054 2014
劇情大綱:

華特•米堤是一位《生活雜誌》的員工,但常常有各式各樣的白日夢。 知名攝影師尚恩•歐康諾有一天送了一捲特別的底片作品,並特別說明希望有一張相片能夠成為「生活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華特在底片影像部門工作,而過去十六 年來從未弄丟過一張相片,然而這次卻找不到這張所謂的25號底片,因此從未真正出去冒險過的華特,決定出門尋找尚恩,找回失蹤的25號底片。他一開始先前 往位於格陵蘭的奴克,在當地一間酒吧詢問一位郵差,得知尚恩在一條魚船上,於是他便跟著剛好要送無線電零件給條那船的郵差一同前往。因為他們搭乘著直升 機,所以華特必須跳機才能抵達,但因一時疏忽而跳到了海上,奮力抵抗鯊魚後被救了起來,接下來就是他精彩又刺激的冒險。

片名:鋼鐵人3
登錄號:300060132572
索書碼:987.83 5537 2013
劇情大綱:

1999年,東尼·史塔克在瑞士伯爾尼參 加完科學研討會後,與植物學家兼女友瑪雅·漢克森一起共度新年。東尼在派對上結識了一位粉絲,粉絲打算利用自己的公司『先進概念力學企業』與史塔克工業合作,但是被東尼打發走了。瑪雅隨後為東尼展示了自己引以為傲的科學成果:但是結果實驗除了狀況,東尼於是在第二天將寫有解決方案的名片留給瑪雅後離去。 13年後,東尼告別了過去後成爲英雄鋼鐵人,卻因爲一年前的紐約戰役而染上不定期的焦慮症,將公司交付給女友「小辣椒」維吉尼亞·波茨後,把自己封鎖在海灣宅邸的地下室。與此同時,一個神秘的中東恐怖組織突然入侵美國網絡,首領「滿大人」利用自殺炸彈在美國製造了多數襲擊……

片名:傑克:巨人戰記
登錄號:300060132549
索書碼:987.83 0047-1 2013
劇情大綱: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Eleanor Tomlinson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片名:命運化妝師
登錄號:300060132499 / 300060132507
索書碼:987.83 3501 2011 v.1-2
劇情大綱:

從事多年大體化妝師工作的敏秀,卻因為看到自己老師陳庭的大體而開始感傷。片中更隱約提到師生戀這種特殊的情愛。在片中,導演也一再地用小插曲來帶到一個很久不受臺灣人重視的職業:禮儀師工作的心酸。在片頭一開始,一家禮儀公司為了搶敏秀所任職的萬安生命科技禮儀公司和其他禮儀公司的生意,故意將車子違法改裝成救護車。在片中,一家禮儀公司的女禮儀師還偷敏秀替往生者化妝的工具,因為被敏秀的助手小晴看到而發生爭吵,後來小晴憤而離職等等的劇情來描述禮儀師這項職業與同行的鬥爭與不為人知的辛苦與心酸。

片名:真愛挑日子
登錄號:300060132523
索書碼:987.83 4144 2011
劇情大綱:

此電影講述了艾瑪·莫莉與德克斯特·梅休在1988年7月15日畢業當晚邂逅。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夜,但之後決定只做普通朋友。之後的一年,艾瑪在倫敦一家墨西哥餐廳當女服務生;而德克斯特則一邊週遊世界,一邊酗酒濫交。最終,德克斯特成為了一檔吵鬧的深夜電視節目主持人,變得成功又富有。雖然多年來與德克斯特都時不時聚一次,艾瑪還是遇見了伊恩—一個她認為不怎麼搞笑的喜劇演員。無論如何,他們開始約會,之後艾瑪成為了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