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資料庫簡介


資料庫簡介
蔡恆慈

本期介紹 Academic Search Premier (ASP)
收錄主題 文字內容收錄年代自1975年起,主題涵蓋多元化之學術研究領域,包括教育、法律、醫學、語言學、人文、工程技術、工商經濟、資訊科技、教育、 公共管理、歷史學、電腦、傳播學、軍事、文化、宗教與神學、生物科學、藝術、視覺傳達、表演藝術、心理學、哲學、婦女研究、各國文學等。
連線方式 由本校圖書資訊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簡 介 全文型的西文期刊文獻
操作步驟
一.由本校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二.點選【資料庫】→從檢索框中輸入「ASP」進行查詢或者在AtoZ瀏覽中點選字母【A】即可找到此資料庫名稱。
三.接著由Academic Search Premier (ASP)的連結進入,在最上方可利用各類檢索方框進行查詢;另外下方還有一些選項幫助我們縮小檢索的結果,例如我們只想找有全文的內容,在此你可以將全文的選項勾選。
四.例如我們今天在上方的搜尋框中輸入「quality management」來進行查詢,下方會顯示檢索之後的結果,且點選該筆下方【PDF全文】即可進行下載。


    <回TOP>
 

Copyright 2009 © 圖書資訊館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enter
81148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700, Kaohsiung University Rd., Nanzih District, 811. Kaohsiung, Taiwan, R.O.C
本館服務櫃台電話:07-591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