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圖書><新進視聽>
更多新書訊息,請連結到
http://libopac.nuk.edu.tw/toread/opac/NewBook.page

(新進視聽)

片    名:

星際效應

登 錄 號

300060131681

索 書 號

987.83 0444-2 2015

劇情大綱:

由《黑暗騎士》系列作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星際效應》將在今年11月推出,首支預告片大膽地用運歷史影片的畫面,緬懷人類過去劃時代的成就,並且將人類的希望放在未來與遙遠的天際之外。

由奧斯卡金獎題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星際效應》(暫譯)的腳本由克里斯多夫諾蘭與弟弟強納森諾蘭撰寫,由艾瑪湯瑪斯擔任製片,這部電影將讓觀眾看見一次波瀾壯闊的星際之旅,這一趟旅程將抵達科學認知最遙遠的邊界。

片    名: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登 錄 號

300060131673

索 書 號

987.83 4257 2015

劇情大綱:

全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事,卻常常讓人抓狂!阿根廷鬼才導演達米恩將日常最簡單的小事,如停車違規拖吊、婚禮上出現新郎的前女友等種種令人爆炸的行徑,拍成六段宛如世界大戰的瘋狂喜劇,這六段跌宕起伏的故事看似不相關,但主題節奏一致,看似是喜劇,但都帶有某種驚悚的成分。觀眾無法預期結局,卻能藉此釋放平日無法宣泄的情感,讓電影變成一種集體療癒的工具。於坎城影展獲得滿堂彩,觀眾、影評瘋狂大笑、拍手叫好!

片    名:

TOUR de FORCE

登 錄 號

300060131665

索 書 號

987.83 2577 2015

劇情大綱:

漢斯知道自己能健康行動的時日不多,決定隱瞞這祕密,邀麻吉進行跨國單車壯遊,一路從德國玩到比利時。啟程沒多久,大家便發現漢斯容易疲勞,不太對勁。紙包不住火,漢斯還是向好友坦誠,這會是他生命最後一段旅程,也才披露終點選在比利時的原因。好友們從震驚、拒絕接受,到努力打起精神,陪漢斯完成旅程中的各項任務挑戰,一場比一場瘋狂。他們心裡清楚,這段路,將會是人生中最華麗的冒險、最盡興的狂歡。

 

片    名:

THE SEARCH

登 錄 號

300060131657

索 書 號

987.83 6422-1 2015

劇情大綱:

驚豔全球的《大藝術家》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後,這次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最新催淚作《被遺忘的孩子》備受全球矚目。這次將1948年好萊塢經典電影《亂世孤雛》再度搬上大銀幕,《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和好萊塢女星安妮特班寧也首度合作演出。但是這次把故事搬到現代的背景,經過兩位女星與初登銀幕的小男孩真摯演出與曲折動人的劇本,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

從戰爭中找到愛 《大藝術家》導演催淚功力令觀眾無法招架。

 

片    名:

人生多美好

登 錄 號

300060131640

索 書 號

987.83 4802 2014

劇情大綱:

馬修從出生即罹患腦性麻痺,但他的智能其實沒問題,只是在早年醫療技術不足之下造成了誤診。他肢體上的活動障礙,卻成為他被認定智能同時有缺陷的表徵。「你永遠也不可能跟他成功溝通的。」馬修的母親曾被某位醫生這樣告知,她總不死心地試了再試。

馬修有個還算和樂的家庭,瘋狂性格的父親,煩惱天下大小事的嘮叨母親,因母親過度照顧他而吃醋的姐姐,與永遠不在狀況內的老弟。只是他們永遠都不知道,他完全聽得懂大家說什麼,但每當他要試圖表達意見時,總是會弄巧成拙,讓大家更誤會他的智力不足。父親離開家裡的那一年,馬修也跟著長大了。

 

片    名:

模仿遊戲

登 錄 號

300060131632

索 書 號

987.83 5044.1 2014

劇情大綱:

二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經過無數挫敗,終於破解了史上最難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片    名:

賈伯斯傳

登 錄 號

300060131624

索 書 號

785.28 1024 4171 2014

劇情大綱:

史蒂夫賈伯斯在北加州郊區的勞工階級家庭中成長,後來從里德大學退學,他原本是個尋找自己存在意義的迷失靈魂。他去印度旅行尋求啟蒙,並與他同時代的多數人一樣實驗迷幻藥,結果發現自己渾渾噩噩,只是個懷才不遇的遊戲工程師。他無法忍受朝九晚五的封閉工作,於是投入行銷兒時的天才友人史蒂夫沃茲尼克(賈許蓋德飾)所發明的一個小電腦板。賈伯斯利用天生的行銷能力並結合他對科技的知識,說服一家地方電器行老闆下訂一百件。他找來幾個朋友在父母家的車庫組裝零件以完成訂單,蘋果電腦於是誕生!

 

 

 

Copyright 2012 © 圖書資訊館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enter
81148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700, Kaohsiung University Rd., Nanzih District, 811. Kaohsiung, Taiwan, R.O.C
本館流通服務台電話:07-591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