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新片

登錄號:300060133299
索書碼:987.81 4130 2013
片名:佔領華爾街

 

以經濟大蕭條為背景,大膽地揭示了美國搖搖欲墜的經濟結構,瘋狂擠兌、銀行倒閉、工廠關門、失業等種種危機。四十年來政府對金融的寬鬆政策,大量的工作外包,美國執政黨主張減稅、減少商業管制等政策,只有利於大型企業和富有的商人菁英,等於變相的劫貧濟富。但實際上政客與企業家各執一方,受苦難的永遠是勞工、窮人、弱勢團體…工人階級和中產階級的人對美國經濟持續的攻擊之下,儼然成為美國經濟危機的根源。

佔領華爾街 DVD

登錄號:300060133422
索書碼:987.83 2741-1 2016
片名史帝夫賈伯斯
電影背景設定在賈伯斯職業生涯中,三個指標性產品發表的後台(1984年麥金塔為始,1998年iMac為終)。帶領觀眾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描繪。影片選擇在舊金山拍攝,第一幕麥金塔產品發表會在德安薩學院取景 以16釐米底片拍攝,表現出復古的質感,第二幕是在舊金山歌劇院,第三幕iMac發表會則是在舊金山戴維斯交響樂廳,以Alexa攝影機拍攝,呈現高科技的氛圍。

 

 

Movie, Steve Jobs / 史帝夫賈伯斯 / 史蒂夫·乔布斯 / 時代教主:喬布斯, 電影海報

登錄號:300060133372
索書碼:987.83 1224.1 2016
片名:聖母峰

改編自1996 年的真實事件,描述兩組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在挑戰自我極限的逆境生存中,又會對他們的一生造成什麼樣的啟發?《聖母峰》這部史詩冒險鉅片主要演員有傑森克拉克、喬許布洛林、約翰霍克斯、羅蘋萊特、麥可凱利、山姆沃辛頓、綺拉奈特莉、艾蜜莉華特森和傑克葛倫霍。

圖片搜尋結果

登錄號:300060133281
索書碼:987.83 2744.1-2 2015
片名:紳士密令
《紳士密令》由蓋瑞奇(《福爾摩斯》電影系列)執導,全新改編1960年代的熱門電視影集,由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和艾米漢默(《社群網戰》)領銜主演其經典角色。

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早期,正值冷戰的高峰,不過美國中情局探員索羅和蘇聯格別烏探員庫里亞金被迫暫時撇開雙方的長期敵對關係,聯手執行一項共同任務,阻止神祕的國際犯罪組織試圖透過擴散核子武器和科技,以暗中顛覆權力平衡的陰謀。這對搭擋的唯一線索就是一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而這名科學家正是滲透該犯罪組織的關鍵。他們必須跟時間賽跑,儘快找到關鍵的科學家以防止一場全球浩劫。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56/68/5668.jpg

登錄號:300060133448
索書碼:987.83 8040 2016
片名:衣櫃裡的貓

 

《衣櫃裡的貓》改編自台灣作家安石榴的短篇小說。故事中兒子瑋瑋的驟逝,讓這個本來就不擅於表達自己情感的家庭,更陷困境。不久,母親蕾雅開始若無旁人地整天出去餵街貓,風雨無阻地照料著牠們;女兒晴晴一考到大學便搬出去住,一年就回家個兩、三趟;父親彥銘則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始終和藹對待所有人。八年後的今天,三個各懷著失落與不安的人,又再度聚集在這個家中。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家庭團圓,意外變成逼迫他們重新面對傷痛的一天。

14523168_350881238586311_7872923225681237822_n.jpg

登錄號:300060133380
索書碼:987.83 5537.1 2016
片名:與森林共舞
能文能武的《鋼鐵人》億萬導演強法沃傾力打造,史嘉蕾喬韓森魅惑獻聲,伊卓瑞斯艾巴詮釋王者風範,金獎影帝克里斯多福華肯,與影后露琵塔尼詠歐黃金陣容,帶領觀眾一窺人跡罕至的神秘國度。精緻細膩的3D視覺效果,讓這趟冒險目不暇給,大開眼界!

被父母遺棄的男孩,由狼群收養照料,但隨著他漸漸長大,狼群首領開始起了戒心,將他驅逐出境,遠離熟悉的環境,在森林深處遊蕩。這個人煙罕至的國度裡,各方人馬對於人類的出現各有盤算,單純的小男孩該如何自保?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61/26/6126.jpg

登錄號:300060133349
索書碼:987.83 4445.1-2 2016
片名: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導演是由《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和《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保羅葛林葛瑞斯再度執導環球電影公司最新《神鬼認證》系列,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主要演員除了麥特戴蒙之外,新加入艾莉西亞薇坎德、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以及茱莉亞史緹爾再次飾演之前的角色。製片有Captivate 娛樂法蘭克馬歇和傑佛瑞魏諾,還有保羅葛林葛瑞斯、麥特戴蒙、葛瑞格雷古德曼和班史密斯。本片根據勞勃勒德倫所創造的角色,編劇是保羅葛林葛瑞斯和克里斯多福勞斯。

Jason Bourne Poster.jpg

登錄號:300060133356
索書碼:987.853041 2016
片名:冰原歷險記5 笑星撞地球

故事由鼠奎特一路追著牠心愛的橡子,意外進入一架飛碟中並飛上外太空開始,因為一連串的意外,鼠奎特打亂太空中星球的排列,並造就了現在我們所知的太陽系,牠甚至還穿上了太空裝,在無重力的星際間,閃躲兩個星球碰撞爆炸後的殘骸,卻也讓其中一塊巨大的隕石朝地球直直撲來,進而對冰河世界造成威脅。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為了拯救牠們所居住的世界,不得已離開家鄉,前往未知的世界,也因此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並且在旅途中遇見住在另一個國度、身體五彩繽紛的動物們。

圖片搜尋結果

登錄號:300060133331
索書碼:987.85 4245-1 v.2 2016
片名: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回來了!這次將以健忘的多莉為主軸,故事發生在尼莫返家後的六個月,多莉在魟魚雷老師的校外教學看到魟魚的集體洄游,一向什麼都記不起來的她突然受到記憶的衝擊,想起自己過往,所以多莉決定啟程尋找自己的家人,於是展開一段遠赴加州海岸的全新冒險之旅,多莉的好友馬林、尼莫以及水族箱裡曾與尼莫共患難的朋友們全數回籠,當然還有更多可愛有趣的角色加入,就讓我們跟著這些海底生物再次一起遨游吧!

圖片搜尋結果

登錄號:300060133323
索書碼:987.85 1042 2016
片名:動物方城市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也就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彷彿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不過在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動物方城市」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