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電子書

  • 收錄主題

  • Taylor & Francis目前已數位化有90000本以上的電子書,是精選自旗 下Taylor & Francis、Routledge、Psychology Press、CRC Press等多家 出版社的學術專業參考書,領域涵蓋有人文、社會科學、行為科學、 STM、法律等30大類。

  • 連線方式

  • 由本校圖書資訊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 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 操作步驟

  • 一、由本校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 相同)。

    二、點選【電子書】→再點選左方的【電子書平台】。

    三、接著由Taylor & Francis的連結進入,目前共收錄1736筆的資料。

    四、隨意點選任一筆的題名,即可連結至Taylor & Francis電子書的頁面。

    五、進到Taylor & Francis電子書的頁面,即可看到此本電子書的書目資訊。 點選DOWNLOAD可以下載全文PDF檔;點

    選READ ONLINE可在線 上閱讀,打開線上閱讀器後,使用者可以搜尋全文、查詢目錄、選擇 列印範圍和調整頁面大

    小;而由下方的CONTENTS,使用者則可依章 節來下載PDF檔。

    六、點選Taylor & Francis Group即回到平台首頁,可於中間的查詢方框,利用關鍵字、作者等資訊進行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