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人文學報簡介

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簡介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編輯委員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編輯顧問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組織要點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徵稿啟事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徵稿體例連結到高大人文學報投稿表格

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高大人文學報》簡介

    如今社會快速發展,資訊傳播無遠弗屆,在學術研究工作上如何精益求精及整合各項資源,儼然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爰此,為了統合本校人文社會方面之教學研究及服務資源,提升全校人文社會教育水準,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以下簡稱本院)於民國935月成立,為南臺灣唯一人文、社會、科學兼具之學院。

    在人文、社會、科學三個學術領域細細澆灌下,本院致力於整合教師不同領域之專長及研究,以提升本院整體學術研發及教學能量。為建立一個學術研究成果聚合平臺,本院《高大人文學報》(以下簡稱本學報)因應而生。本學報自民國105年創刊以來不僅是本院師生發表研究成果的重要刊物,更提供一塊給海內外學者共同深耕的園地。

    本學報廣收人文社會科學相關領域之學術研究,並設有專責的編輯委員會,推動學報出版工作,希望借重校內、外資深學者的編輯經驗,提升學報編審學術品質,藉此來鼓勵更多優秀研究成果發表,促進學術交流及水準之提升,為人文社會科學學術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ISSN:2518-069X

GPN:2010500957

DOI:10.6648/NUKJ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