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務速報   新貨到    知識櫥窗    贈書芳名錄  服務成果  人物特寫  ISMS專區
 

►►高大首頁 ►►本館首頁  ►►歷期通訊 ►►回首頁

 
 
[ 新進圖書介紹 ]        [ 新進視聽資料介紹 ]
  新進圖書介紹
    更多新書訊息,請連結到
     http://libopac.nuk.edu.tw/toread/app?page=opac/NewBook&service=page
    參考。

類別:推薦經典

書名:不可不讀的22部處世經典

作者:林書偉編著

出版社:德威國際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政治

書名:中國不高興:大時代、大目標及中國的內憂外患

作者:宋曉軍等

出版社:INK印刻文學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小說

書名:China

作者:陳玉慧

出版社:INK印刻文學

出版日期:2009

   

類別:

書名:分水嶺上

作者:余光中著

出版社:九歌

出版日期:2009

   

類別:蒐藏品

書名:收藏的雅趣

作者:漢寶德

出版社:九歌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組織行為-漫畫

書名:拒絕混蛋法則

作者:羅伯.蘇頓(Robert I. Sutton)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演化論

書名:自私的基因

作者:道金斯(Richard Dawkins)著

出版社:天下遠見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自我實現

書名:逆境的祝福

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Barbara De Angelis)

出版社:天下遠見

出版日期:2009 

   

類別:化學 – 實驗

書名:愛上化學實驗課:給討厭化學、不喜歡做實驗的人

作者:左卷健男

出版社:世茂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決策管理

書名:數字不能教你的事:跳脫數字迷思的致勝策略

作者:山田真哉

出版社:先覺

出版日期:2009

   

 

類別:人際關係

書名:左臉比右臉誠實:超級律師敎你智取對手、識破謊言

作者:莊司雅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經濟危機

書名:震撼主義:災難經濟的興起

作者:娜歐蜜.克萊恩(Naomi Klein)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

書名:愛因斯坦:他的人生 他的宇宙

作者: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人文旅遊

書名:旅行台灣: 名人說自己的故事

作者:蔣勳等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健康

書名:敢吃不敢說的藥:十九堂醫藥通識課

作者:潘懷宗,蘭萱合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小說

書名:橫山家之味

作者:是枝裕和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紙幣

書名:遇見鈔票

作者:莊銘國、卓素絹

出版社:書泉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民法

書名:輕鬆看民法:生活必備法律知識 延伸閱讀的啟蒙書!

作者:蔡仟松

出版社:書泉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感覺

書名:你的心情不好,我知道:認知科學與人類行為溝通

作者:約阿信.鮑爾(Joachim Bauer)

出版社:商周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旅遊文學

書名:大人味日本遊:老舖與名所的原味演出

作者:劉黎兒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黑社會

書名:我當黑幫老大的一天

作者:蘇西耶.凡德卡希(Sudhir Venkatesh)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旅遊文學

書名:中亞手繪旅行:烏茲別克.吉爾吉斯

作者:張佩瑜

出版社:聯經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藝術治療

書名:旅行箱的故事:黑色大地上,十四個孩子,他們的旅行箱,和他們的故事

作者:格琳妮絲.克蕾契蒂(Glynis Clacherty),黛安.薇芙琳(Diane Welvering)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激勵

書名:人人都要學的熱血激勵術

作者:蘇珊.貝慈(Suzanne Bates)

出版社:麥格羅希爾

出版日期:2009

   

 

 

類別:職場工作法

書名:職場5力

作者:白潟敏朗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石油經濟

書名:石油玩完了

作者:史帝芬.李柏(Stephen Leeb)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企業管理

書名:賈伯斯在想什麼?他的創意管理學及經營學

作者:利安德.卡尼(Leander Kahney)

出版社:家庭傳媒

出版日期:2009

   

 

 

 

類別:自我實現

書名:讓天賦自由

作者:肯.羅賓森(Ken Robinson),盧.亞若尼卡(Lou Aronica)

出版社:天下遠見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思考

書名:打開思考的任意門:跳脫慣性的頭腦柔軟操

作者:許建銘

出版社:書泉

出版日期:2009年

   

 

 

 

類別:科學 - 通俗作品

書名:科學的9堂入門課

作者:娜妲莉.昂吉兒(Natalie Angier)

出版社:大和書報

出版日期:2009年

 
▲TOP
 
 新進視聽資料介紹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片名:時尚女王香奈兒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片名:博物館驚魂夜2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全球口碑鼎盛的【博物館驚魂夜】又回來了! 除了有原班人馬的加持外,還增加了許多新穎並出乎意料的驚奇元素,保證讓影迷開心上癮!

在新的一集電影中,夜裏專搞大復活的博物館展示品,哦~不,是警衛賴瑞(班.史提勒 飾)的博物館朋友們,必須與賴瑞說bye bye。原來,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了提供民眾更多3D虛擬的互動陳列,決定將這批年代久遠的展示品,打包運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史密森尼博物館庫存起來。

但賴瑞跟這群朋友才分開不到24小時,他就接到求救電話;在運送過程中,有人啟動了埃及法老王的「復活黃金碑」,讓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展覽品全數復活,更糟的是,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擁有的展覽品多到難已想像,而有機會活蹦亂跳的傢伙們,特別是歷史暴君與恐怖統治者,更在博物館內招兵買馬,準備征服全世界!因此,賴瑞除了得面對難纏的活標本,更得在24小時內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一根蠟燭兩頭燒,他會如何闖關而毫髮無傷呢?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片名:X戰警:金鋼狼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X戰警:金剛狼】是X戰警故事的初章,敘述金剛狼與其他變種人集結起來共同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史詩般的戰役就此展開。休傑克曼再度演出這個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機器。也是這個角色奠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

除了金鋼狼,電影中另外還有一群變種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首次登上了大銀幕。觀眾將會首次見到這個完全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Team X)。成員包括:金鋼狼;他的兄弟維克多克里,綽號劍齒虎,兇猛且擁有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韋德威爾森,後來被稱為死侍,一個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特務零,一個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幽影,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J‧杜克斯,又稱為大塊頭,像一隻異常巨大強壯的野獸;以及布萊迪,他可以自由操縱電能。他們的領導人,威廉史崔克上校,曾在【X戰警2】出現過,但在這集會完整交代他的由來與動機;而他與金鋼狼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羅根的過去…與未來。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片名:一代畫家‧卡拉瓦喬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流浪畫家,一代綺麗男 名列世界百大名畫家,巴洛克風格最重要的代表卡拉瓦喬,顛沛流離的一生和錯綜複雜的瘋狂情愛,激發出一波波影響後世的絕倫畫作。 故事始於卡拉瓦喬幼童時期至年老病終,一氣呵成的史詩鉅作。卡拉瓦喬年輕時便展露傲人才華與聲名狼籍的惹事風格,是十六、七世紀羅馬藝文圈的話題風雲人物。電影描述畫家對故鄉的熱愛和備受爭議的戀愛史。從藐視掌管教廷官僚血淋淋的真實感,到他擅長的暗底陰影和強烈對比色調,勾勒出畫家細膩的情感和埋藏在批判背後的赤子之心。

文藝復興後期,義大利最有影響力的畫家米開朗基羅‧梅里西‧卡拉瓦喬出生義大利北部、米蘭近郊的卡拉瓦喬小鎮,由此得名。11歲時父親和祖父在戰亂中身亡,母親把他送到德特札諾書房逃難習畫,他即展露才華,對靜物畫,尤其是水果、花卉畫法非常擅長,描繪精細。卡拉瓦喬一生顛沛流離,坐牢、逃跑、作畫、被判死刑,生命中的最後一次逃離也最為艱辛,更染上嚴重的瘧疾,為取得教宗的赦免,他不但一面努力汲取騎士團勳章,並一面抱病作畫從未休止。年僅37歲即結束訣別了繪畫生命。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片名:六個大師的童年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大師當初怎會愛上電影?三歲能決定八十,如果佛洛伊德沒錯,他們的童年必定甚有看頭,一個五歲懂得背莎劇,一個十歲驚悉家庭秘密,一個有森林奇遇,還有希區考克的神經質,柏格曼童年的殺人事件,吉光片羽間,誰的恐懼,誰的挫折?卻給影迷多重猜謎的樂趣。這些關鍵的時刻,都見證在日後的光影裡…

導演 佛列茲朗 Fritz Lang 德國表現主義電影大師,代表作《大都會》。與希區考克、卓別林等人並列世界電影百大名人堂,被公認是影史上舉足輕重,啟蒙輩份最高,影響深遠的導演之一。一連串出品的犯罪默片電影,開啟了世界電影的新風貌

導演 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 美國著名的電影導演、編劇和演員,代表作《大國民》被選為電影史上百大經典電影第一位,並在1999年獲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十六名。

導演 賈克大地Jacques Tati 天生高大的法國名導,和卓別林齊名的現代喜劇電影鼻祖。代表作《我的舅舅》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表演慾極强,擁有幽默的外表和敏銳的洞察力。

導演 英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 瑞典電影、劇場及歌劇大導演。被譽為近代電影最偉大且最有影響力的導演之一,代表作品包括《第七封印》與《野草莓》。柏格曼熱衷人類精神內在的探索,憂鬱與絕望、喜劇與希望都是他電影的主題。

導演 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 舉世聞名的驚悚電影大師,全世界百大驚悚電影中,希區考克主導一百部中的九部,前七名囊括三部,《驚魂記》穩踞第一。

導演 尚雷諾Jean Renoir 法國詩意現實主義大師,新浪潮先驅。印象派畫家雷諾瓦的兒子。作品《大幻影》一直被視為世界十大經典,蘊藏了尚雷諾追尋和平、友誼與愛的夢想。

   

 

 

 

 

片名:游牧英豪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遊牧英豪》(Nomad)是第一部將哈薩克民族英雄「阿布賴汗」(Ablai Khan)搬上大銀幕的電影,《阿瑪迪斯》、《哥雅畫作下的女孩》金獎導演米羅福曼擔任監製,並由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山嵐之愛》、《蒙古王》謝爾蓋波德洛夫(Sergei Bodrov)和捷克新浪潮代表人物伊凡帕瑟(Ivan Passer)兩大重量級導演共同執導。

電影由哈薩克民族的偉大可汗阿布賴童年開始講起,講述少年出英雄的阿布賴在困境中挽救民族的危亡,抗擊他族侵略,最後統一大片中亞草原的英勇傳奇。

   

 

 

 

片名:心靈鐵窗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傑克小時候因為殺死了另一個小孩而被判入獄,其後他一直在監牢服刑,直到24歲才被釋放。黑暗的過去一直困擾著傑克,他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過去之後,會用異樣眼光看他,不再理他…某次,他見義勇為救助了因車禍而被困在車內的女孩,讓他很快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但他卻感到無比恐懼,害怕那段黑暗的過去再次回到眼前,如影隨形的罪惡,如同夢魘般揮之不去,雖然他已為此付出了代價…

得獎紀錄: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天主教人道獎
英國丁納德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
英國影演藝學會:最佳男演員、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燈光攝影

   

 

 

 

 

片名:末日毀滅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當倫敦鐵橋、倫敦之眼、大笨鐘一夕之間被無情洪水淹沒,他們還能懷抱希望嗎?!

一個夏日清晨,當整個倫敦市都還睡眼惺忪時,一場前所未有的洪水正伴隨著海嘯,直奔泰唔士河口;防洪設備已經起不了作用,巨大的波濤大量急湧流入城市,數百萬倫敦市民的安危命在旦夕…。海事工程師暨防洪設備專家羅伯與他的前妻,以及疏離的父親,現在必須摒棄異見、攜手對抗來勢洶洶的無情洪水

   

片名:我一直深愛著你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茱麗葉服刑15年後重回社會,妹妹莉亞決定將姐姐安頓在家裡。然而,過去的陰影和乖隔的陌生,卻處處考驗姐妹的感情。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無一不顯得陌生。而入獄的原因,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漫延著一股不信賴感

【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細膩地詮釋謎樣的茱麗葉,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小說家菲利浦克勞戴以非常細膩的敘事,勾勒出一個禁錮女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片名:東京奏鳴曲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老婆,我失業了」 一句男人開不了口的話

46歲的龍平為老東家賣命多年卻突遭裁員,面對殘酷的現實,龍平拉不下臉跟妻子坦白,只好每天西裝筆挺出門「上班」,到公園排隊領免錢飯。為了不露馬腳,「流浪上班族」必須瞎忙,手機每小時自動響5次,不過講完無聲電話還是得去一趟職業介紹所,畢竟正職一份好過東躲西藏。然而身無專長的龍平只能四處碰壁,回家還得面對兒子挑釁。

大兒子阿貴行蹤不定,某天出現就說要當美軍傭兵;小兒子健二想學鋼琴,龍平認為「不行就是不行」,眼見一家四口裂縫越來越深。 正當龍平的謊言將被揭穿的同時,意外卻在此刻闖入!誰也沒料到,在這個連搶匪都會失業的年代裡,命運將以何種形式,重新引領他們看見希望的曙光?

以驚悚電影聞名國際的黑澤清,這次大膽顛覆類型,將故事立基在平凡的日常生活,從家庭狀況反映大時代環境,描寫現代社會人際間的微妙互動,冷靜的影像基調揉合黑色幽默的筆調,處處流露動人的溫情。

本片卡司堅強,不同世代的演員同台飆戲,碰撞出精采的火花。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香川照之,這次挑大樑主演失業的狂躁父親,精采詮釋出龍平的苦悶壓抑。日本影后小泉今日子在片中扮演龍平的妻子,溫婉細膩的演繹,刻劃出家庭主婦的寂寞心境。影壇新秀井之脇海在片中飾演音樂天賦極高的叛逆小兒子,爆炸性的演出為他贏得電影旬報獎最佳新人。並加上高挺帥氣的小柳友飾演大兒子;「療癒系」女星代表井川遙扮演鋼琴老師;日本重量級影帝役所廣司,這次也在片中客串要角,對影片有推波助瀾的作用,精采可期。

   

 

 

 

 

片名:玩命關頭4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

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片名:拳霸3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期待已久的拳霸續集,東尼加自導自演,集合泰國最優異的製作團隊,華麗的招式、凌厲的武打設計,將創造出遠超過以往的視覺震撼。

故事發生在五、六百年前的泰國,Tien的父親是個貞忠愛國的英勇軍人,但野心勃勃的高級軍官Rajasena為了奪權而進行大屠殺,Tien親眼目睹雙親被殺,一夜之間慘遭滅門,雖然僥倖生還,但自此他眼裏只有仇恨,並堅決要為親人報復,手刃仇人。

Tien被敵人追殺,獲土匪首領所救,收養並訓練他成為土匪。Tien苦練各路武術如格鬥、拳擊,甚至魔咒,且能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長大後的Tien(Tony Jaa飾)武術精湛,無人匹敵,成為土匪首領的接班人。但在Tien眼中,他唯一的目標是親手殺死Rajasena報仇,更計劃在Rajasena加冕為王的典禮上將他置諸死地。

Tien不惜一切報深仇大恨,但在他面前卻是他意想不到的強頑敵人,在這場以血、肉、靈魂作代價的最終對決,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才能令Tien脫離險境!

   

 

 

 

 

片名:神鬼任務3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特務奈爾蕭(安東尼基斯 飾)接獲新的秘密任務: 他與新搭檔(華倫迪羅沙 飾)將前往首爾並於聯合國高峰會前阻止北韓取得核武,不幸的是,在執行任務當中出現難以預料的危機,蕭即時救出了美麗的協辦人員(李善喜飾),但卻被指控為殺人嫌疑犯

 

 

 

 

 

 

片名: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由女星薇吉妮亞麥德森飾演愛子心切的女主角「莎拉」,由於長子「麥特」突被診斷罹癌,為方便治療,便舉家搬到距醫院不遠的康乃狄克州一棟便宜出租古宅。起初,幽靜古樸的環境還讓這家人感到格外溫馨,但沒多久,這一家人隨即開始經歷異常的事,比如夜裡聽到怪聲、溫度改變、經常出現神秘的黑影,對他們的身心都是一大折磨。

經過打聽才得知,這棟優雅的維多利亞式古宅有著可怕的過去:原來70年前曾是殯儀館的停屍間,也是降靈會的祕密聚會場所,曾經發生過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更恐怕的是,老宅屋主的兒子「喬納」還有陰陽眼,他成了惡魔的使者,提供跨越陰陽兩界的穿梭媒介。現在,能和死者溝通的男孩「喬納」,又將帶來更令人瀕臨崩潰的駭人異象,這一家人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即將面臨最驚魂懾魄的厲鬼折磨。

   

 

 

 

 

片名:殺人海嘯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美國東海岸遭受前所未見的大海嘯侵襲,頓時沿岸城市毀於一旦,這引起了五角大廈的高度重視,經過科學家們的研究分析,發現這股可怕的力量並不是來源於大自然,而是恐怖份子在海洋裡引爆核彈製造出殺人海嘯,殺傷力更甚任何軍隊,然而這只是第一波的測試攻擊,幕後主使者能被即時揪出,科學家能阻止更大的殺人海嘯來襲嗎?

   

 

 

 

 

片名:超級魔幻師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天才魔術師巴克霍華(約翰馬爾科維奇飾)曾是魔術界的奇葩,一等一的魔術大師。由於具備不可思議,異於常人的特異功能,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他成為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頭號明星,並創下了61次上著名脫口秀節目《今夜秀》的記錄。

巴克擅長讀心術與催眠術,能耐大的嚇人,他不僅僅能搞定單個人,還可以對一大群人施展同樣的魔力,因此他認為自己遠勝於那些只會玩些老花招、小把戲的同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對他一成不變的表演漸漸失去了興趣。如今,巴克已經不再能享受在賭城大秀場演出的耀眼光芒,而只能轉戰於普通城市的劇院,找回昔日粉絲的掌聲與慰藉。然而,巴克本人對於重回閃耀的大舞臺,始終信心十足,只要他能找到一個可以兼任經理人和私人助理的人選。此時,剛從法律院休學的卓伊(柯林漢克斯飾)正急需一份工作,他希望能借由工作來找到人生目標、揮別迷茫。顯然,為曾名噪一時的舞臺明星當助理的工作,雖有些不符合他對工作的要求,但更糟糕的是,卓伊的父親(湯姆漢克斯飾))還不知道,他心中前程似錦的兒子,已從法學院休學了。 在脾氣暴躁而又盛氣淩人的女公關法拉瑞(艾蜜莉邦特飾)幫助下,巴克與卓伊都做出了一次人生最果敢的判斷與決定:巴克奇蹟式地以令人不思議的魔術征服觀眾,再次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但重返榮耀的他,此刻卻掛念著一樁不為人知的祕密…。

   

 

 

 

 

片名:黑色星期五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歡迎回到水晶湖,重溫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

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惠妮(艾曼達瑞傑蒂飾),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而且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

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珍娜(丹妮兒彭娜佩嘉飾)的協助,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美國影史上最駭人的恐怖片場景,也就是聲名狼籍的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片名:愛情3溫暖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她如天氣寒暖難測,又讓男人心蕩神搖…

大律師貝托受邀自巴黎前往度假勝地摩納哥,為一名涉嫌謀殺男友的貴婦展開辯護。貴婦不但高規格安排他進駐五星級飯店,更指派保鑣阿巴迪24小時貼身保護他,讓貝托頗不自在。沒想到就在此時,貝托的前任情人也追來騷擾他,所幸保鑣阿巴迪適時排除了這場「障愛」,立刻贏得了貝托的信賴。

有天,貝托在接受電視專訪時,對美麗的氣象女主播奧黛莉驚為天人;但他更發現:集嬌憨純真、豪放性感於一身的奧黛莉,竟也是保鑣阿巴迪的前度女友。奧黛莉是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感尤物,她總穿梭於豪華夜店,享受快樂短暫的夜夜激情。貝托在向保鑣阿巴迪打探奧黛莉後,決定對她展開熱烈追求。當如願與奧黛莉一夜銷魂後,渾然忘我的貝托,已將此行的目的拋諸腦後了…。

奧黛莉想跟貝托赴巴黎發展,更使貝托興奮得無心工作,卻也讓保鑣阿巴迪十分頭痛。他於是決定趁貝托不在時,單獨邀奧黛莉出來一談。阿巴迪與奧黛莉會舊情復燃嗎?而奧黛莉想攀附名流的美夢又能實現嗎?而如摩納哥天氣般寒暖難測、卻又讓男人心蕩神搖的奧黛莉,最後又會跟誰在一起呢?

   

 

 

 

 

片名:窮得只剩下錢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生命因為付出了愛,而更為富足。」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詩句,在人人自危的現代社會更顯難得。當所有人忙著向「錢」看的時候,誰能付出不求回報?

阿默是個嘟嘟車司機,每天穿梭在新德里奮力求生,盡力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一天,一位乞討女孩搶走阿默固定女乘客普嘉的皮包,在逃跑時被車撞傷,阿默及時將她送醫,並自願為孤苦無依的她籌措手術費。期間,阿默載到了一位貌似遊民、滿口牢騷的老翁,面對種種無理的要求,阿默真誠無私的關懷,讓老翁印象十分深刻。為了儘早湊齊費用,阿默家也不回地拼命工作,最後更決定將父親留給他的嘟嘟車賣掉,窮到剩命一條。失去謀生工具後,暗戀阿默多時的普嘉伸出援手,用「嫁妝」為名購買一只新的化油器,讓他修好一台中古嘟嘟車,重新營業。

然而此時一位律師找上了門,阿默才發現之前載過的遊民老翁竟是億萬富翁,死後將家產全給他一人!意外之財從天而降,一份臨時更改的遺囑等待阿默簽收,他的人生是否會因此重新洗牌?  

   

 

 

 

 

片名:請問總統先生 (預計11月到館)

劇情大綱:

英國脫口秀著名主持人大衛佛斯特在"水門事件"後,電視專訪美國前總統理查尼克森,在這場訪問當中,福斯特及尼克森針鋒相對,一個是花邊新聞不斷的脫口秀主持人,一個是涉及多件瀆職案件的前任總統,兩人擦出精采無比的火花,但是他們倆都心知肚明,當訪問結束,這兩人一定會分出高下…

▲TOP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NUKLIC 2009
Edited by Mikache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