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新進圖書> <新進視聽>
更多新書訊息,請連結到
http://libopac.nuk.edu.tw/toread/opac/NewBook.page


    名:

索書號:

生死情緣

VCD 987.83 5054.1 2010

劇情大綱:

查理和弟弟山姆在一場致命車禍發生時向彼此伸出手,查理向山姆發誓他永遠都不會離開他。但是查理卻奇蹟般地被一名急救人員弗瑞歐救活,然而山姆卻不幸身亡。查理悲慟不已,他在小弟的葬禮進行中從墓園跑到後面的一座樹林,竟然發現他看到山姆,手上戴著棒球手套,等著查理照慣例在傍晚時一起練習投接球。五年過後,查理的人生道路已經和他的夢想完全不同,他現在是山姆墓碑所在的海濱墓園的管理員,而他的帆船也一直停泊在岸邊。他放棄了大學和親朋好友, 每天到了日落時分,查理就會回到樹林裡的那塊小空地和山姆玩棒球。雖然他的弟弟希望他繼續過他的人生,但是查理卻一心只想保持他對山姆的承諾。當查理的高中同學黛絲突然回到家鄉,查理的內心開始為了保持對他弟弟的承諾,以及他和黛絲展開的新戀情之間掙扎。

生死情緣

    名:

索書號:

上海

VCD 987.83 6543 2010

劇情大綱:

珍珠港事件前夕,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瑞迪恩摩根飾)慘遭冷血殺害,死因和一名神秘的日本女子純子(菊地 凜子飾)有關,美國領事(大衛摩斯飾)奉命保羅暗中調查、找出殺害康納的兇手與背後陰謀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和老婆安娜(鞏俐飾),保羅藉機接近安娜,意外發現霸氣的安東尼暗地裡和日本警官田中上校(渡邊謙飾)有所往來,更發現九艘日本軍艦離奇消失,將預謀 轟炸珍珠港。像謎一般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這起命案遠比保羅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 即將一觸擊發,究竟誰殺了康納?究竟誰在背後操縱這場戰爭?

上海

    名:

索書號:

派翠克,一歲半

VCD 987.83 1464 2010

劇情大綱:

Goran及Sven是同志圈中令人羨慕的一對,各有理想的工作,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為了擁有更圓滿的家庭,他們不但搬到優質住宅區,還決定申請領養小 孩;誰料工作人員一個筆誤將他們要求的1.5歲寫成了15歲!當他們滿心期待可愛寶寶的到來,送上門的卻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叛逆少年。幻滅之餘,他們被迫展 開了一段「非一般」的家庭生活。無懈可擊的演員組合,整體演出有趣又窩心。瑞典備受矚目的新銳女導演用體諒和詼諧兼具的方式,從正面的角度探討當代同志家 庭模式,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包容和諒解。

派翠克,一歲半

    名:

索書號:

魔法師的學徒

VCD 987.83 2454.1 2010

劇情大綱: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大衛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的接班人。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

魔法師的學徒

    名:

索書號:

愛在此時

VCD 987.83 3460.1 2010

劇情大綱:

直來直往的物理治療師蕾思莉,因緣際會下認識知名NBA球星史考特,療程進行的相當順利,並偷偷愛上了史考特,讓她陷入友情與愛情的艱難抉擇,但史考特卻 完全沒注意到蕾思莉的心思,反而被一心想成為「NBA球星夫人」的摩根給捷足先登,蕾思莉該認命當史考特的「好兄弟」?還是史考特最終會發現最適合他的人 就在眼前?

愛在此時

    名:

索書號:

時間遺忘的天使

VCD 987.83 2221.1 2010

劇情大綱:

安妮塔是個唐氏症女孩,和經營派對用品店的母親同住。儘管天生別於常人,但感情深厚的母女和一般人並沒什麼不同,生活愉悅知足。就在1994年7月18 日,安妮塔和母親如往常般開店。為了替安妮塔爭取醫療資源,母親將她留在店中出門奔走。當安妮塔正依照母親交代補貨時,大地突然震動,彩繪玻璃窗爆裂,所 有貨架瞬間崩塌!安妮塔震驚地衝出門,街上滿目瘡痍,阿根廷遭遇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混在濃厚的煙塵與迷惘的人群裡,安妮塔毫無頭緒,只能被同樣帶 著傷與疑惑的人推著往前走。

時間遺忘的天使

    名:

索書號:

楚浮vs.高達

VCD 987.81 9922 2009

劇情大綱:

楚浮《四百擊》是經典中的經典;高達《斷了氣》驚創時代風潮之先。兩位法國新浪潮巨匠只相差兩歲,他們對電影懷抱巨大的熱情,也同是《電影筆記》最知名的 影評,在創作上共同激盪、互為養分。1959年,楚浮初執導筒便以《四百擊》轟動坎城,之後他給高達一份15頁的劇本,蛻變為高達的成名作《斷了氣》。兩 人掀起電影巨浪,叱吒整個60年代。1968年法國「五月革命」之後,兩人的意識形態分道揚鑣。高達的電影風格趨向政治批判,並嚴厲批評楚浮的作品,楚浮 更不甘示弱反擊,在當時影壇鬧得沸沸揚揚。透過珍貴的文獻與訪問片段,讓我們一睹兩大巨匠從莫逆之交到水火不容的傳奇友誼,見證世界電影變遷的關鍵十年。

楚浮vs.高達

    名:

索書號:

功夫詠春

VCD 987.83 1173 2011

劇情大綱:

嚴詠春,母早逝,與父嚴二及表姊迎春于大涼山某鎮經營豆腐食店 維生。惡少高升慕名登門欲強說親,詠春不甘受辱反抗,但不敵,五枚師太為逃避清廷追殺適至此地,暗助詠春解圍。梁博儔是嚴二為詠春從小許配的未來丈夫,梁家與嚴家乃世交,情誼深厚。梁博儔俊朗斯文,倜儻聰明,口才好,善交際。自幼隨父採購銷售茶葉,走遍大江南北,熟悉各地風土人情,生意高手,但正直,自幼習武自保,精南拳。

功夫詠春

    名:

索書號:

愛情對白

VCD 987.83 4164-1 2010

劇情大綱:

一位英國作家遠赴義大利宣傳新書,在托斯卡尼邂逅一位法國女子,她領著他到了佛羅倫斯一座小村莊,漫步在中世紀的街道閒聊,原來這裡是他們當年蜜月之地。 浪漫再現,然而兩就如金星和火星般,存在著本質上的差異,仍舊會為小事起爭執。就算試圖重現過往的美好,真能重拾最初的幸福?一個下午的時間,能否讓兩人 解開感情的結,再次攜手相伴?

愛情對白

    名:

索書號:

最後一曲

VCD 987.83 6033.2 2010

劇情大綱:

蘿妮的父母離婚,不但讓她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也讓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她,心中充滿不諒解與疏離,尤其對獨自從紐約搬到喬治亞的一座小島的父親…三年後 蘿妮的母親為了修補蘿妮與父親的關係,將她送往小島與父親共度夏天,蘿妮的父親是個前鋼琴樂手兼音樂老師,希望蘿妮可以繼續音樂之路,但叛逆的蘿妮故意跟 父親唱反調,完全不肯彈琴!直到她在小島遇到一位陽光男孩—威爾,才徹底轉變她的思想!在這個寧靜的偏遠鄉間,蘿妮和父親是否能敞開心接納彼此?

最後一曲

    名:

索書號:

我的家庭婚禮

VCD 987.83 3261 2010

劇情大綱:

露西亞和馬可斯訂婚了,兩人興衝衝的回家宣布這個喜訊,沒想到卻引起兩個爸爸的意氣之爭,其他家人更是吵的不可開交,而露西亞的媽媽則是一心一意的為女兒 籌辦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只有新郎爸爸的好友安琪拉是這當中唯一冷靜的人...。距離婚禮只剩下一個星期,露西亞和馬可斯只有堅定彼此的愛,手牽手一起搞定 兩家人!

我的家庭婚禮

    名:

索書號:

天龍特攻隊

VCD 987.83 2123 2010

劇情大綱: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

 

Copyright 2009 © 圖書資訊館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enter
81148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700, Kaohsiung University Rd., Nanzih District, 811. Kaohsiung, Taiwan, R.O.C
本館服務櫃台電話:07-591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