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圖書><新進視聽-商業類><新進視聽-學術類>
更多新書訊息,請連結到
http://libopac.nuk.edu.tw/toread/opac/NewBook.page

(新進視聽-商業類)

片    名:

漸動人生

登 錄 號

300060129321

索 書 號

VCD 987.83 2113 2015

劇情大綱: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54/22/5422.jpg


片    名:

一千次晚安

登 錄 號

300060129289

索 書 號

VCD 987.83 4380 2014

劇情大綱:

電影的核心人物是法國影后Juliette Binoche飾演的愛爾蘭攝影記者 Rebecca,一開場就是她深入喀布爾的反抗軍核心,拍到了炸彈「死士」以身殉道的儀式過程,也在爆炸現場承受了強大的震波所傷,暈厥倒地,但她在倒地之前,快門依舊按著快門,依舊勤力捕捉那濃聚著悲情與暴力的恐怖現場。
1000 1.jpg

 

片    名:

正義辯護人

登 錄 號

300060129164

索 書 號

VCD 987.83 4631.3 2015

劇情大綱:

1980年代初期,韓國處於軍事獨裁政權時期,只有高中學歷、沒錢也沒背景的宋佑碩靠著自身努力考上法官,為了迅速累積財富,改做不動產登記和稅務律師。有一天,宋祐碩常去的餐館女主人的兒子.鎮宇突然失蹤,原來他與同學辦讀書會時被國安警察逮捕,被當成共產主義份子受到嚴刑拷打折磨,還被迫寫下了認罪書。受餐館女主人的請託和良知正義的驅動,宋佑碩決定在法庭上為學生辯護……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53/75/5375.jpg


片    名:

深夜食堂

登 錄 號

300060128992, 300060129008, 300060129016

索 書 號

VCD 989.231 3089 v.1~3 2015

劇情大綱: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食堂沒有特定的菜單,但請隨意點菜,老闆總會用心烹調出你所想的美食。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這樣的角落,還會有客人上門嗎?其實,客人還挺多的…
深夜食堂


片    名:

進擊的鼓手

登 錄 號

300060129396

索 書 號

VCD 987.83 4031 2015

劇情大綱:

立志成為頂尖爵士鼓手的安德魯進入音樂學院的第一天,就遇上魔鬼教師費查。費查被他狂熱擊鼓的模樣吸引,邀他進入競爭激烈的薛佛學院爵士樂團。費查嚴厲指導,手段激烈,無所不用¬其極,安德魯也不計代價瘋狂練習,猛力之下還打斷鼓棒,甚至磨破手指血染鼓面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追求偉大鼓手的最高成就。就在¬安德魯漸漸被魔鬼特訓推向技藝高峰之時,也被推向了人性的懸崖……


片    名:

盛開紫羅蘭

登 錄 號

300060129297

索 書 號

VCD 987.83 8624 2014

劇情大綱:

出身就不獲關愛、甚至戰時曾靠黑市買賣謀生的薇奧麗,人生經歷過許多感情挫敗,甚至有過一次短暫且不幸福的婚姻,直到她在巴黎遇見了生命貴人西蒙波娃。當薇奧麗將她半生愛慾寫成的小說,捧到西蒙波娃面前時,立刻讓她眼睛為之一亮,並決定要幫她付梓出版。然而,薇奧麗卻也從這天起,無法抑止自己對西蒙波娃的渴求,無奈只能以文字昇華一切。一個是藉寫作追求生命自由的薇奧麗,一個是慧眼識英雌的西蒙波娃,兩位才情橫溢的女作家,自此建立了長達一生、相知相惜的堅毅友誼。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52/51/5251.jpg


片    名:

5星級美好人生

登 錄 號

300060129305

索 書 號

VCD 987.83 5428.1 2014

劇情大綱:

艾蓮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她是五星級飯店的視察員,從歐洲到非洲、從巴黎到上海,每天往返世界各地、每晚入住不同的高檔酒店。她的工作看來簡單,說白了就是雞蛋裡挑骨頭,舉凡上餐時間、白酒溫度、地毯整潔、甚至是服務人員說話時的眼神,稍有一個差錯、就會被她記上一筆,飯店評比立刻連降三級。然而,這樣的工作卻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除了敏銳的觀察力,更要有追求極致完美的堅持,而艾蓮,正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


片    名:

愛在戰火迷亂時

登 錄 號

300060129313

索 書 號

VCD 987.83 6044.1 2014

劇情大綱:

鼓聲未歇,槍聲已響,叛軍入侵村莊,女孩柯摩娜就此失去家人,也失去純真童年。此後她成為叢林中的暗影,被迫加入反叛軍,身體遭受玷污,臉頰緊貼槍托,在硝煙中目睹更多在戰地飄蕩的靈魂。她依靠另一名男孩「魔術師」,這一回,他們決心逃離,在槍火驚亮的黑色大地上為死者祭祀安魂,「祖靈啊,請莫再飄蕩。」但未曾停息的戰鼓聲,又將帶著柯摩娜前往何處呢?
《愛在戰火迷亂時》War Witch


片    名:

Z風暴

登 錄 號

300060129180

索 書 號

VCD 987.83 4423.1 2014

劇情大綱:

Z風暴》全是由實力與票房兼具的硬底子演員演出,男主角古天樂表示這一次演出最困難的地方,便是如何超越自己以往的表現。而以《風暴》在華人影壇創下破億票房的林家棟,在片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警方高層。他與屬下姜皓文等人,周旋於古天樂及罪犯之間,眾人彼此勾心鬥角,敵我難分,劇情一觸即發。

一個眼部受傷的女人突然出現在廉政公署總部,揚言要控告商業罪案調查科警司黃文彬(林家棟飾)貪污,廉政公署執行處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與隊員接手調查。在追查過程中,陸志廉發現事情並不簡單,因為身為警司的黃文彬在執行職務時,不但沒有阻止罪案發生,更利用職權參與犯罪。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52/38/5238.jpg


片    名:

內布拉斯加

登 錄 號

300060129354

索 書 號

VCD 987.83 2760 2014

劇情大綱:

如同導演過去的作品,《內布拉斯加》以家庭親情為主軸,其中白髮蒼蒼、脾氣又壞的父親伍迪是個大酒鬼,即便身體孱弱又不會開車,仍堅決一個人橫跨長遠路程去領獎。他被警察發現後帶回,一事無成的他也讓妻子凱特(瓊史桂布飾)相當嫌棄,好險還有兒子大衛(威爾佛提飾)配合伍迪上演他的「妄想戲碼」,通知親屬和鎮民這個「家有百萬富翁」的新消息,但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大衛只好陪著老爸踏上一趟重新檢視彼此的「心」之旅。


片    名:

春日光景

登 錄 號

300060129362

索 書 號

VCD 987.83 4068-1 2014

劇情大綱:

文森林登在片中飾演亞蘭,剛坐了一年半的牢,出獄後身無分文求職無門,四十多歲的大男人,只得被迫暫回老家與母親同住。由海倫文森飾演的母親寡居多年,早已習慣嚴謹而潔癖的生活,跟大老粗兒子住在同一屋簷下,被迫彼此忍耐,不時爆發衝突,更常讓她想起過去忍受了大半輩子的丈夫。亞蘭某天意外發現母親已簽署好的文件,才發現原來母親因癌細胞已侵襲腦部而去日不多,竟已自己毅然決定將到瑞士,由當地合法機構以協助自殺的方式進行安樂死。
http://g.udn.com.tw/upfiles/B_SH/shiow/PSN_PHOTO/315/f_10328315_1.jpg


片    名:

最後的卡蜜兒

登 錄 號

300060129370

索 書 號

VCD 987.83 4444.5 2014

劇情大綱:

卡蜜兒與羅丹談戀愛時轟轟烈烈,最後卻以變成仇人收場……。之後,因故而誤入精神病院的卡蜜兒被當成瘋子,關在院內什麼都沒辦法做;而弟弟保羅的來訪對她來說是一種救贖……。

卡蜜兒被關在精神病院裡長達三十年,這對一名沒有精神病的天才藝術家而言,其殘酷程度難以想像。她不但要對院中其他的精神病患處處提防和躲避,還因為懷疑已成仇人的羅丹會在她的食物裡下毒,而堅持親自烹調自己的三餐;然而,這一切痛苦都比不上再也無法發揮她的藝術才華、從事雕刻方面的創作……。
http://l10l010l3322l1.photos.atmovies.com.tw:8080/film/2013/C/fcfr92018086/poster/pm_fcfr92018086_0001.jpg


片    名:

再給愛一次機會

登 錄 號

300060129388

索 書 號

VCD 987.83 4424.2 2014

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三十九歲的四月(海倫杭特飾),是個小學教師事業有成,還有一個比她稍年輕的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她就開始感到許多無形壓力,擔心年華漸漸老去還想要個小孩。

四月的父母都建議她領養,但同樣被領養的四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有同樣的童年,最後,她與丈夫班(Matthew Broderick飾)的婚姻在生子計劃失敗後而決裂,養母也在此時離開人世。


片    名:

愛回來

登 錄 號

300060128976

索 書 號

VCD 987.83 4411.2 2014

劇情大綱:

一個關於愛、包容和家庭的動人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唐氏症少年遭受毒蟲母親遺棄,一對男同志伴侶決定收養他,並視他如己出,使他獲得未曾擁有的幸福家庭。然而,當局發現這對男同志的反傳統生活方式,迫使他們挺身對抗存有偏見的法律系統,以挽救這個孩子的人生。電影緊扣現今多元成家議題,感動人心。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51/61/5161.jpg


片    名:

歐文.亞隆的心靈療癒

登 錄 號

300060129677

索 書 號

VCD 785.2 1077 4004 2013

劇情大綱:

暢銷作家、學者與存在主義者-歐文‧亞隆,是最有影響力的心理治療醫生之一。 本紀錄片不僅是經典的傳記,更與亞隆醫生一起展開存在主義旅程,穿越人類心智的多重層面,聽他分享他的基本思維與智慧。 亞隆醫生的著作在全球暢銷百萬冊,書評形容他為:提升心智、驚人、啟發、迷人、改變生命…


片    名:

倒帶人生

登 錄 號

300060129149

索 書 號

VCD 987.83 2741.1 2013

劇情大綱:

尼莫諾巴帝(加爾德勒托飾)是個有老婆小孩的35歲普通男人,有天當他在游泳池醒來,時間轉眼變成西元2092年,而他也變成個120歲的老人了。他回憶起自己的一生,想起妻子安娜(戴安克魯格飾)及孩子們,還有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而尼莫的命運,決定在他八歲的時候:在火車站月台上,他該跑去美國跟他母親一起住,還是留在英國跟他父親一起住?尼莫不斷重新檢視自己的一生,愛著對著人嗎?作為父親稱職嗎?人生由數不盡的選擇組合而成,如果時光可以重來,要如何選擇一次又一次改變一生的決定?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44/78/4478.jpg


片    名:

絕對逆襲

登 錄 號

300060129214

索 書 號

VCD 987.83 2140.2 2013

劇情大綱:

麥克是一名充滿理想、生性敏銳而才華洋溢的年輕律師,但同時他也是個放浪形駭的癮君子,總是追求著人生的挑戰及刺激。在某次為醫護人員感染針頭意外的犯罪辯護案件中,他發現了隱身在其後的竟是政府、 司法及醫療體制的黑暗陰謀,然而沒有任何一位律師,敢與這個由黑、白兩道,加上法律與醫療構成的陰暗體制對抗…。


片    名:

巴黎圍城風暴

登 錄 號

300060129156

索 書 號

VCD 987.83 3440 2013

劇情大綱:

改編自真人真事,法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尚雷諾、蓋德艾麥漢、《惡棍特工》梅蘭妮蘿倫、《玫瑰人生》希薇泰絲特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942年巴黎已被德軍攻佔,法國政府受到德軍壓力下,開始實行各項反猶太政策,不准猶太人進入遊樂場、公共場合;猶太人不准工作等。11歲的猶太男孩喬與家人以及廣大標記黃色星星的猶太人,雖然生活艱苦,但仍在經常苦中作樂。

1942716日清晨,13千多個長居巴黎的猶太人,在睡夢中被強行帶到「冬季單車賽車體育館」拘禁,而喬與家人也在其中。


片    名:

男女關係之密語

登 錄 號

300060129339

索 書 號

VCD 987.83 8080 2013

劇情大綱:

異地而居的張磬(方中信飾)與方韻(汪裴飾),雖然生活優渥,在事業上也小有成就,但結婚至今卻膝下無子,不僅讓張磬的父母十分焦急,也令這對喜歡孩子的夫妻憂心忡忡。在得到好友的建議後,他們決定請代理孕母生子,並選擇了獨自到北京闖蕩,長相美麗清秀的女孩李妍(秦嵐飾),完成他們的未竟之願。

在物欲橫流的社會裡,依舊保有溫柔善良本性的李妍,在張磬夫婦細心照料下,肚中寶寶一天天長大,同時,身為記者的方韻,在前往地震災區採訪時,收養了一名在災區的少數民族孤兒。
http://l10l010l3322l1.photos.atmovies.com.tw:8080/film/2012/B/fbcn24583481/poster/pm_fbcn24583481_0001.jpg


片    名:

.上癮

登 錄 號

300060129347

索 書 號

VCD 987.83 5724.1 2013

劇情大綱:

為了愛,你能不顧一切嗎?

米拉(茱麗葉畢諾許 飾)與賈維亞(艾德格拉米雷茲 飾)是醫界的神仙眷屬,他們都是知名的心臟科醫生,兩人在醫院合作無間,結婚十年來天天過著兩人世界的熱戀生活。他們一致決定不要小孩,一起盡情享受人生最美好的三件事:手術、美酒與做愛。然而米拉意外懷孕,再加上醫院中的工作壓力越來越重,賈維亞漸漸過度沉迷於酒精,被院方停職在家,兩人不再如以往互信,原本的旅行計畫也被擱置。十年來理所當然的愛,原來仍有層層試煉,但好像總有個心底的角落等著對方,而賈維亞已經準備好不惜一切以贏回米拉的心…。


片    名:

謊言的烙印

登 錄 號

300060129230

索 書 號

VCD 987.83 0244 2013

劇情大綱:

妻子離婚沒多久的盧卡斯(麥德米克山飾)在當地托兒所找到工作,好不容易與新女友和10歲的兒子馬庫斯(萊塞福格爾斯特倫飾)展開穩定的新生活,沒想到托兒所裡一名喜歡他的5歲小女孩卡拉童言童語的「指控」,讓他被冠上性侵的罪名。雖然法律並未宣判他是否有罪,但他卻必須面臨包括園長、家長、朋友以及所有居民滿懷敵意的撻閥。而在小女孩的改口翻案之下,案情是否會出現轉機?真理與道德之戰就此展開,以正義為由而私判盧卡斯道德公審的所有居民,竟讓整個社會烙下了不寒而慄的印記......


片    名:

聖誕玫瑰

登 錄 號

300060129222

索 書 號

VCD 987.83 4624.1 2013

劇情大綱:

下肢癱瘓的李靜(桂綸鎂飾),是名醫周文瑄(張震飾)女兒的鋼琴老師。李靜在一次身體檢查中遭受性侵蹂,自稱清白的周文瑄因此被抗告而置身法庭。周文瑄的妻子徐潔(秦海璐飾),因丈夫被控性侵而飽受煎熬,一邊忙著為丈夫找律師和出庭作證,一方面卻因媒體報導未審先判,在回家後不知如何面對丈夫和女兒。立志成為「良心」律師的Tim,選擇加入律政署當檢察官,李靜在Tim的鼓勵下挺身指控周文瑄。而周文瑄找來以「勝者為王」氣勢,素有不敗官司的律師Freddy 薛肇文(夏雨飾)展開辯護。這起案件就在TimFreddy的司法對決中,掀起人性與正義角力的羅生門。


片    名:

靈慾告白

登 錄 號

300060129248

索 書 號

VCD 987.83 1747 2013

劇情大綱:

年輕女子雅麗娜(克莉提娜芙露圖爾飾),由德國回到羅馬尼亞,獨自前往山區修道院探訪許久沒見,感情如同家人般親密已成為東正教會修女的薇琪塔(柯斯米娜史崔坦飾),一心渴望薇琪塔能與自己相伴前往德國的雅麗娜,卻未料薇琪塔的心意與她的盼望相違…。薇琪塔因神父所說一旦選擇奉獻上帝,即不能任意來去而陷入苦惱,雅麗娜卻對昔日好友的遲疑百般不解,於是竭盡所能使薇琪塔重回身邊。對感情相當執著的雅麗娜,竟因此與當地信仰堅定保守的宗教觀點發生衝突,更讓修道院的所有人認為她的所作所為是因為惡魔驅動所使然...


片    名:

.

登 錄 號

300060129255

索 書 號

VCD 987.83 3444.1-2 2013

劇情大綱:

安娜與喬治是一對作為音樂教師退休後年老的夫妻,有一個女兒居住於國外。有一天安娜中風,手術失敗後右半身陷入癱瘓[4]。坐著輪椅回到家中的安娜,表面上仍然平靜地接受這一現實。但是身體行動不便帶來的不適應,讓安娜覺得自己的尊嚴似乎在所愛‧慕的人面前受到損害,她感到不安。喬治細心地照顧她,希望像其他老夫妻一樣相互陪伴著生活下去。

隨著安娜病情的惡化,兩人的關係也經歷著一場殘酷的考驗。安娜承受著身體的折磨,並對變得如此醜陋的生命感到深深的恥辱。理解安娜痛苦的喬治也默默忍受著生命消逝的絕望。
Amour french poster.jpg


片    名:

非常上訴

登 錄 號

300060129263

索 書 號

VCD 987.83 0023.3 2012

劇情大綱:

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敘述高中肄業的女主角貝蒂安妮華特斯(希拉蕊史汪飾)原本只是一位平凡的單親母親,但在哥哥被誣陷入獄後,她放棄平靜的家庭生活。

為了替哥哥平反,付出了18年的人生,不只是重回高中並唸完大學,從法學院取得學位,並通過律師考試,成為刑事辯護律師,更在法院跟警局間,尋找任何可能存在的翻案證據,窮盡一切手段,最後以DNA鑑定法證明了哥哥的清白,最後為哥哥爭取到自由。


片    名:

大智若愚

登 錄 號

300060129271

索 書 號

VCD 987.83 4251 2012

劇情大綱:

六十歲的老蘇利﹝保羅紐曼飾﹞年紀一大把還寄宿在老師家中,和他智力遲鈍的朋友魯布一起在卡爾家打臨工。蘇利偶然在路上見到兒子一家人,這才想起自己曾經拋妻棄子離家出走的事。蘇利決心修復親子關係,可是蘇利犯了錯,讓大部分本地居民損失了一大筆錢,自己還得坐牢。然而,入獄之前,他幫助兒子挽救了他的婚姻…。

本片導演是以《克拉瑪對克拉瑪》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羅伯.班頓,本片巨星雲集,包括布魯斯威利及梅蘭尼.格瑞菲絲,其中又以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及奧斯卡影后潔西卡.譚蒂的精彩對手戲令人激賞。
https://s.yimg.com/xd/api/res/1.2/xDXWrVKRN6IbzdjTPKSoRA--/YXBwaWQ9eXR3YXVjdGlvbnNlcnZpY2U7aD00MDA7cT04NTtzcj0xLjI7c3M9MS4yO3c9Mjgx/http:/nevec-img.zenfs.com/prod/tw_ec05-7/11d2d767-5a5d-411b-af1c-b4774694a92c.jpg


片    名:

火線反擊

登 錄 號

300060129172

索 書 號

VCD 987.83 7080 2012

劇情大綱:

曾叱吒地下拳壇的格鬥選手路克萊特(傑森史塔森 飾),在搞砸一場俄國黑幫操控的放水拳賽後,不但害得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自己也收到警告,被威脅任何與他往來者都將慘遭不測。為避免再度連累他人,路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下意識地搭救了一名遭黑幫追殺的中國女孩,路克發現女孩腦中記有一組密碼, 竟引來三合會、俄國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決心豁出一切保護這名少女,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替自己的陰慘人生,用血腥雙手殺出一條光明路。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42/42/4242.jpg


片    名:

.無盡

登 錄 號

300060128968

索 書 號

VCD 987.83 4000 2012

劇情大綱:

    腦海的橡皮擦,漸漸拭去妳對我的記憶 , 但我對妳的愛永不放棄。 
   
克雷格與艾琳結縭超過60年,兩人長久居住的房子,隨著日曬雨淋而逐漸毀壞,艾琳更開始出現失智的跡象,也讓繼承父親造船手藝與事必躬親精神的克雷格,決定幫妻子打造新家。
   
然而時過境遷,他所使用的建築工法,早已不符合今日法規,因此被一個偏激又不近人情的政府官員盯上,多次發出停工禁令。眼看愛妻的病情日漸加重,克雷格面對強制出庭,甚至是牢獄之災的威脅,於是讓他做出最後一個決定… 


片    名:

火線殺機

登 錄 號

300060129198

索 書 號

VCD 987.83 6621 2012

劇情大綱:

就在電話亭內結束早晨的例行電話後,準備離開的那瞬間,公共電話響了…。Bachubhai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接起那顯示為「不知名號碼」的來電。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開始細數著Bachubhai的大小事,從他防身術的招式、腳上穿著的Gucci鞋、到手上戴的名牌手錶…,瞭若指掌的程度著實令Bachubhai感到噁心。正準備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掛上電話、結束這一切詭異的插曲時,子彈筆直地朝向Bachubhai飛來!電話那頭的男人開始傳來指令:大聲唱歌、在電話亭外跳舞…,一場用電話操控性命的遊戲就此展開!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40/13/4013.jpg


片    名:

蕾絲真相

登 錄 號

300060129206

索 書 號

VCD 987.83 7426.2 2011

劇情大綱:

泰瑞蘇奇和莎曼莎蘇奇是一對相愛甚篤的女同志,為了能夠打造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泰瑞畫起男妝,與莎曼莎結婚並領養了小孩。不料有一天,警方將她們逮捕,並以多起詐欺罪起訴。經過一翻折騰,最後她們找來比鄰而居的著名律師約翰替她們打這場官司。然而當約翰深入調查,卻逐漸發現有個影響層面極大的陰謀在背後詭譎地操控著。究竟真相為何?他們被起訴真的只是因為詐欺罪?這一切,就只能等約翰為這起案子抽絲剝繭,讓陰謀見光,真相澄明。
http://im2.book.com.tw/image/getImage?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D02/bc/0/D020040280_bc_01.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片    名:

:冰峰救援

登 錄 號

300060129404

索 書 號

VCD 987.83 2222 2011

劇情大綱:

電影《岳:冰峰救援》描繪登山狂人島崎三步(小栗旬飾)因熱愛大山,於是跟日本登山救助隊交好。當山裡遇有登山客陷入危境,在救難人員還來不及抵達前,三步都會搶先一步救援,以降低人員的損傷。因此,三步幾乎是以群山萬壑為家,他自己也是山的代名詞。然而,在他看似陽光的笑容中卻有著一段刻骨銘心的經驗。


片    名:

當你離開的時候

登 錄 號

300060129669

索 書 號

VCD 987.83 7153 2011

劇情大綱:

妳願意為了愛,付出多少犧牲 
信仰、自由,還是整個人生? 
 
婚前溫柔的手在婚後變成傷人的手,為了逃避令人窒息的婚姻暴力,她帶著兒子離開傷心的伊斯坦堡,回到德國娘家希望展開新生活,但她的出現卻在保守的家族間掀起波瀾。傳統價值觀逼得他們將女兒拒於門外,甚至強迫將小孩送回夫家。為了保住心愛的兒子,她毅然走上逃亡之路,然而,家族聲譽和血濃於水的親情,卻令她寸步難行…。


片    名:

美麗的聲音

登 錄 號

300060128984

索 書 號

VCD 987.83 8044.1 2010

劇情大綱:

因為有愛,再艱困的環境也關不住思念的歌聲 靜慧(金允珍飾演)為了保護腹中胎兒,錯手殺死暴力相向的丈夫,因而入獄服刑。而後在獄中誕生一子敏宇,但獄中規定敏宇在一歲半時必須送到寄養家庭,也因此靜慧非常珍惜每分每秒與兒子相處的機會。 在這,每個女囚都揹負著既悲傷又不堪的過去。因此靜慧決心要組一個女子監獄合唱團,用動人的歌聲撫平彼此的傷痕,也向監獄外的親人傳達思念。因為合唱練習,彼此漸漸熟悉的女囚們,在相處中得知他人不一樣的故事,本來冷漠的監獄內因為陣陣的歌唱聲溫暖了起來。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35/95/3595.jpg


片    名:

布拉格練習曲

登 錄 號

300060129578

索 書 號

VCD 987.83 5554 2009

劇情大綱:

有些事現在不做 老了再做也可以!
教了大半輩子的書,喬瑟夫突然發現他一丁點兒也不懂他的學生。於是他辭職了。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惹得妻子很不爽,尤其這個好色、好奇心過剩的丈夫,無法忍受在家中與老婆面面相覷,每晚都幻想著關於妙齡女郎的春夢、甚至跑去外頭打零工…。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27/93/2793.jpg


片    名: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2)

登 錄 號

300060128778, 300060128786, 300080231222

索 書 號

KIT 987.83 6232-2 v.2-1 2011,KIT 987.83 6232-2 v.2-2 2011,KIT 987.83 6232-2 v.2-1 Dk.1 2011

劇情大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的最後一場冒險,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是第七集完結篇的下集。

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趨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卻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片    名: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1)

登 錄 號

300060128778, 300060128786, 300080231222

索 書 號

KIT 987.83 6232-2 v.2-1 2011,KIT 987.83 6232-2 v.2-2 2011,KIT 987.83 6232-2 v.2-1 Dk.1 2011

劇情大綱:

年滿十七歲的哈利波特即將失去母親的保護咒,他在第一時間就被佛地魔的手下「食死人」狙殺,為了保護哈利,鳳凰會的成員們付出不少寶貴生命作為代價,不知道自己為何值得這麼多人為他犧牲的哈利,在不斷哀傷、挫折與逃亡生涯中想起鄧不利多帶領他消滅分靈體的任務,要消滅「佛地魔」的唯一方法只有消滅他所有的分靈體才行。

但是在此同時,鄧不利多又留給了哈利、妙麗與榮恩三人三件毫不起眼的遺物,這三件遺物牽扯岀死神曾經交給人類三件聖物的古老神秘傳說,只要持有這三件死神的聖物,就能夠成為死亡的主宰,是否成為聖物的主人就可以打敗佛地魔?!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35/44/3544.jpg


片    名: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登 錄 號

300060128794, 300060128802, 300080231230

索 書 號

KIT 987.83 4480-1 v.1 2009,KIT 987.83 4480-1 v.2 2009,KIT 987.83 4480-1 Dk.1 2009

劇情大綱:

最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令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鄧不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26/56/2656.jpg


片    名: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登 錄 號

300060128810, 300060128828, 300080231248

索 書 號

KIT 987.83 1744-1 v.1 2007,KIT 987.83 1744-1 v.2 2007,KIT 987.83 1744-1 Dk.1 2007

劇情大綱:

根據J. 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第5本同名暢銷小說所拍攝的電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進入了第五個學年,哈利發現魔法界的同學都認為他日前與佛地魔王的遭遇是個謊言,讓他的正直性格遭到了質疑,更糟糕的是魔法部的部長康尼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任命了表裡不一的桃樂斯恩布里居教授為黑魔法防禦術的老師,同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但是,恩布里居教授的魔法防禦術卻無法讓這群年輕的魔法師對抗威脅他們的黑魔法,所以哈利在妙麗與榮恩兩位好友的鼓勵下,決定出面解決問題。


片    名:

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登 錄 號

300060128836, 300060128844, 300080231255

索 書 號

KIT 987.83 2751-1 v.1 2006,KIT 987.83 2751-1 v.2 2006,KIT 987.83 2751-1 Dk.1 2006

劇情大綱: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即將舉行停辦多年的「三巫鬥法大賽」,全校師生為此興奮不已,不過當火盃選出哈利波特作為第四位鬥士時,卻引起全校師生不諒解,憑什麼才14歲的哈利波特能跨越17歲的年齡限制,將自己的名字投入火盃當中?百口莫辯的哈利只能承受所有人的猜疑,努力挑戰鬥法大賽三項艱難任務,還得分心應付麗塔史譏不斷出現在預言家日報的不實報導,但是佛地魔的僕人們早就已經盯上哈利波特,隨時準備獵取「仇人之血」,究竟這「三巫鬥法大賽」隱藏了什麼樣驚人的詭計,哈利能否經得起火盃的考驗?!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13/71/1371.jpg


片    名:

歌劇魅影

登 錄 號

300010026874, 300060064965

索 書 號

KIT 912.39 4026 v.1(CD) 2005,KIT 912.39 4026 v.1(VCD) 2005

劇情大綱:

全世界最偉大的愛情故事,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即將前所未有,首次錄製完整呈現!榮獲7項東尼獎歌劇魅影自1986年首演以來,迄今已經在舞台上閃耀了超過10,000場, 卻從未被錄製成電影過,而本片即為影史上第一部,紀念歌劇魅影25周年身歷其境舞台版!適逢2011年為此劇上演二十五周年,官方特別決定於十月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辦二十五周年完整紀念演出,並啟用雷明克林魯為男主角魅影,由柯邁隆麥金塔打造無與倫比、絢麗壯觀的舞台,1126日全台限量上映,讓你享受身歷其境的舞台饗宴!
https://s.yimg.com/vu/movies/fp/mpost2/40/64/4064.jpg


 

 

Copyright 2012 © 圖書資訊館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enter
81148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700, Kaohsiung University Rd., Nanzih District, 811. Kaohsiung, Taiwan, R.O.C
本館流通服務台電話:07-591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