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視聽

片名:腦筋急轉彎
登錄號:300060131822
索書碼:987.85 3442-1 2015
劇情大綱:

皮克斯最瘋狂奇想的大腦冒險,準備好跟我們一起進入大腦總部了嗎?每個人的大腦都有一個總部,所有行為都受五種不同的情緒影響:歡樂、憤怒、憂傷、厭惡、害怕。當不同的情緒主導了大腦總部,反應在外的行為也隨之產生變化。11歲的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從風光明媚的明尼蘇達州舉家搬遷至舊金山,對未來充滿期待的萊莉因為不適應新環境而沮喪,就在此時 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嫉俗的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侏羅紀世界
登錄號:300060131699
索書碼:987.83 2223.2 2015
劇情大綱:

(英語:Jurassic World)為一部2015年的美國科幻冒險片。本片是《侏羅紀公園系列》中的第四部電影作品,由柯林·特雷沃羅執導兼合寫,派屈克·克勞利和法蘭克·馬歇爾監製,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霍華主演。執行製片人史蒂芬·史匹柏的安培林娛樂製片公司(英語:Amblin Entertainment),與托馬斯·圖爾的傳奇電影公司負責電影製作工程。[4][5]故事從22年前《侏羅紀公園》中的虛構事發地點——努布拉島展開。劇中,該島被重新建造成一個已正常營運多年且嶄新的恐龍主題樂園,但後來一隻名為「帝王暴龍」的虛構基因混合恐龍逃脫,使該地陷入了混亂狀態。

片名:玩命關頭7
登錄號:300060131921
索書碼:987.83 3612 2015
劇情大綱:

(英語:Furious 7,或稱作Fast & Furious 7和Furious Seven)是一部2015年的美國動作片,為「玩命關頭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故事設定於第3部之後。本片因主演保羅·沃克於2013年11月30日意外過世而一度停擺拍攝,直到2014年4月1日再度開拍。電影定於2015年4月3日於美國發布。電影獲得普遍好評,許多評論家稱讚其動作場面的編排,而片尾數分鐘的劇情和片段是工作人員和各演員向保羅的致敬和悼念,加上其片尾曲《See You Again》,場面感人。電影提前於全球釋出後獲得3億9220萬美元的亮眼票房,美國上映後加上全球、十二天內其票房超過8億美元,成為系列最賣座的一部;成為2015年度票房第二名(僅次侏羅紀世界)和世界電影史上最高票房收入第六位。本片亦是演員保羅·沃克的遺作。

片名: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登錄號:300060131962
索書碼:987.83 4028.1 2014
劇情大綱:

十年前,美國加州舊金山『基因系統公司』的一名科學家所製造出的「ALZ-113號」氣體藥物原本是打算作為治療老年癡呆症的靈藥,卻使得一群實驗用猩猩因藥物而大幅提升智商,並在城市造成了騷亂。雖然事情以和平收場,該公司也遭到查封,擴散的病毒卻意外通過飛機而傳染到世界各地。全世界的科學家們雖然夜以繼日的想辦法製造出病毒的抗體,但病毒擴散速度卻無法控制,造成死亡人數一天比一天多。幾年後,病毒抗體的研究工作宣告失敗,世界隨後陷入了一片嘈雜、混亂,剩餘人類為了活命而開始瘋狂搶奪剩餘的資源,甚至達到了自相殘殺的局面,就連各國領導者也在束手無策下將政府無限期關閉。最後,十年後的今天,地球變成了一片充滿黑暗、死亡、與寂寥的星球。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

片名:永不屈服
登錄號:300060131905
索書碼:987.83 4344.1 2015
劇情大綱:

前奧運會男子田徑運動員、曾打破世界紀錄的美軍飛行員路易·詹帕瑞尼在太平洋戰爭期間因舊機機械故障墜機,在海上用橡皮艇漂流了47天後,又被日本帝國海軍俘虜,經日軍的數個戰俘營關押了超過兩年半的時間。期間多次遭受日軍看守的囚禁,虐待,笞打,以及艱苦環境,利誘欲使屈服的考驗,最終堅持到日本戰敗投降,盟軍勝利,成功歸國與家人團圓。後來他以德報怨,寬恕了當年的施暴者,並返回東京,傳遞了奧運聖火。

片名:從心出發的日子
登錄號:300060131731
索書碼:987.83 2618-1 2012
劇情大綱:

本片由【急診室的春天】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作品,班艾佛列克、湯米李瓊斯、凱文科斯納、克里斯庫柏主演。

2008年美國的金融海嘯,造成無數大公司的裁員風潮,三個在大型造船公司GTX的高級主管先後遭到資遣,他們個人、家庭生活等等都因此有了巨大的變化,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面對現實,重新過生活。

37歲的巴比(班艾佛列克飾)是企業經營管理碩士,是GTX業務主管,擁有豪宅和保時捷,他無預警被裁員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原本優渥無虞的人生受到重擊。而同公司的菲爾(克里斯庫柏飾)、公司合夥人麥拉瑞(湯米李瓊斯飾)也陸續步上巴比的後塵。這場風暴逼使他們必須直視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身為男性、丈夫、和父親的存在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