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Scientific 電子書

  • 收錄主題

  • 世界科技出版社(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於1981年由兩位諾貝爾得主C N Yang及Abdus Salam創立,公司總部設立於新加坡,WS經過近三十年的成長,躍上國際科技出版業的舞台,已成為國際科技出版業的龍頭之一,而且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科技出版公司,每年出版450本書籍及125期刊,領域包括工程學、醫學、資訊科技、環境科學、管理科學。並隨時掌握最新科學研究發展動向,提供最熱門的資訊給使用者。

  • 連線方式

  • 由本校圖書資訊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 操作步驟

  • 一、由本校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二、點選【電子書】→ 再點選左方的【電子書平台】。

    三、接著由World Scientific的連結進入,目前共收錄1313筆的資料。

    四、隨意點選任一筆的題名,即可連結至World Scientific電子書的頁面。

    五、進到World Scientific電子書的頁面,右上方有提供簡單查詢和進階查詢的功能;點選About This Book可看到此電子

    書的簡介,點選E-Book則可依章節瀏覽該章節之摘要或下載PDF檔。最後,點選Home則可回到此平台首頁進行瀏覽

    或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