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er 電子書

  • 收錄主題

  • www.karger.com為一連結到優質生物醫學專業知識的網站,十幾年來提供用戶數位化醫學資訊內容,其收錄自1890年至今超過一個世紀生物醫學之回溯期刊文獻,其中超過40個叢書系列提供在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的最新發現和發展,為最精闢且廣泛的綱要集成。Karger圖書涵蓋廣泛的生物醫學主題,大部分自1997年起出版的Karger圖書均有電子版本。

  • 連線方式

  • 由本校圖書資訊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 操作步驟

  • 一、由本校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登入 (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

    二、點選【電子書】→再點選左方的【電子書平台】。

    三、接著由 Karger 的連結進入,目前共收錄 330 筆的資料。

    四、隨意點選任一筆的題名,即可連結至 Karger 電子書的頁面。

    五、進到 Karger 電子書的頁面,右上方有提供查詢檢索的功能;右下方 「Bibliographic Details」可看到此電子書的簡

      單書目資訊,另可點選【Table of Content】依章節瀏覽該章節之摘要或下載PDF檔。最後,點選【Book Home】則

      可回到原圖書首頁進行瀏覽或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