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新進圖書> <新進視聽>
更多新書訊息,請連結到
http://libopac.nuk.edu.tw/toread/opac/NewBook.page

片名:笑笑羊3:周末夜狂歡
劇情大綱:
星期六的晚上,羊群們在做什麼呢?原來是開起派對來了!當音樂打開、場地就緒,最HIGH的派對即將開始!只是三隻小豬似乎也想來湊熱鬧,但它們能跟笑笑羊和平共處嗎?







<回TOP>

1

片名: 笑笑羊2:翻滾吧!笑笑羊
劇情大綱:
劇情大綱:在英國鄉村的一個農場裡,住著笑笑羊與他的羊群夥伴,他們每天在農場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過農場裡什麼都好,就是生活無聊了點,因此羊群們在閒聊吃草 之餘,最大的娛樂就是發明一些異想天開的主意,捉弄農場裡那隻沒什麼權威的牧羊狗,開開農場主人的玩笑,或是教訓農場裡三隻愛搗蛋的小豬,試圖在生活中找 些樂子!笑笑羊全面出動啦!不過…怎麼有一支羊特別胖呢?笑笑羊與夥伴們為了幫助胖羊減肥,開始了魔鬼瘦身訓練…但他們真的能成功嗎?同時,牧羊狗談戀愛 了!忙著談戀愛的他,可就沒空看管農場了,笑笑羊跟羊群們準備趁著空檔,把農場搞的天下大亂呢!趕快來看可愛的笑笑羊,怎麼瞞天過海找樂子吧~

<回TOP>

2

片名:笑笑羊1:全面出動
劇情大綱:
劇情大綱:在英國鄉村的一個農場裡,住著笑笑羊與他的羊群夥伴,他們每天在農場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過農場裡什麼都好,就是生活無聊了點,因此羊群們在閒聊吃草 之餘,最大的娛樂就是發明一些異想天開的主意,捉弄農場裡那隻沒什麼權威的牧羊狗,開開農場主人的玩笑,或是教訓農場裡三隻愛搗蛋的小豬,試圖在生活中找些樂子!
來跟笑笑羊一起玩耍吧!因為一顆迷路來到農場的高麗菜,笑笑羊與他的夥伴們踢起了足球,而且,還在農場辦起了滑雪大賽呢!同時,小羊提米最愛的洋娃娃朵莉被農場的貓咪叼走了,羊群們能團隊合作,把朵莉找回來嗎?

<回TOP>

3

片名:刺陵
劇情大綱:
劇情大綱:青年俠客喬飛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的獨生女藍婷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兩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這各有目地的三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終極任務呢?


<回TOP>

4

片名:聖戰家園
劇情大綱:
四位猶太籍兄弟奮力逃出納粹所佔據的波蘭進入隱密的森林裡避難,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戰地家園,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森林避難所,看著猶太人被無情的殘害,避難所裡的青年以及領導人突維亞皮爾斯基(丹尼爾 克雷格飾演)決定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猶太人的尊嚴!!

 
 
 
<回TOP>

5

片名:忠犬小八
劇情大綱:
幼犬小八和大學教授帕克(李察吉爾 飾)相遇在小鎮的車站,牠孤苦無依的身影引起他的注意,雖然妻子(瓊艾倫)極力反對,但在女兒的強烈要求下,小八終於成為家庭一員。但女兒忙著談戀愛,無暇照顧小八,所以養狗的差事便落到帕克頭上。 小八陪著帕克全家一起成長,從小狗漸漸變成龐然大物。溫文儒雅的帕克甚至趴在地上自己用嘴示範撿球動作給小八看,但卻無法教會小八撿球回來的動作。


<回TOP>

6

片名:松鼠自殺事件
劇情大綱:
這是一個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窪塚洋介飾演在台灣的日本人大島。顏穎思所飾演是他的婚外情對象。兩人在關係曝光後相約去南美小島出遊,路上因閃避松鼠而車輛失控。男主角醒來時失去記憶,也遺失了護照和信用卡。他是誰?May又是誰?在May不斷變換的說法中,他們的旅程失去了方向。所謂的真實,變成一連串不可靠的座標。作品有鮮明而獨特風格的導演,並不多見。吳米森就是這樣一位導演。每部影片,都好像有著簽名式。《松鼠自殺事件》以吳米森式既華麗又冷峻的鏡頭語言,把觀眾帶到荒涼詭譎的陌生島嶼。陌生嗎?每一個離奇的情節發展,都彷彿暗中指向台灣。原本豐饒的小島,不斷在沙漠化。大島真的忘記了他該記得的歷史?May的謊言裡隱含了多少機鋒與情意?松鼠為何盲目的集體自殺?在大島與May緊張離奇的關係中,德伏扎克甜美的音樂調和了冷調的後現代敘事。松鼠自殺事件不僅僅是個愛情故事。吳米森導演顯然企圖用這個令人迷惘的故事隱喻台灣的命運。


<回TOP>

7

片名:刑男大主廚
劇情大綱:
憑著老天賜予的好廚藝,貧窮無依的諾南多在異鄉展開了快活人生,但無情命運卻隨之降臨,一場註定悲劇收場的戀情,讓他鋃鐺入獄。隨後諾南多再度靠著廚藝天賦,在牢裡一步步攀上權力頂端,這次,他要掌握自己的命運…令人食指大動的佳餚,混雜性愛、權力與慾望,黑色幽默洋溢,對白妙喻橫生,搭配引人入勝的攝影與配樂,交織成一篇透過美食刻畫人性的頌歌。

 

<回TOP>

8

片名:冰火情敵
劇情大綱:
住在赫爾辛基的婦產科醫師莎拉,和她在大學建築系任教的丈夫里歐感情甚篤,但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某日,莎拉意外發現里歐有了外遇,而第三者竟是他的學生杜麗,莎拉決定展開報復…。






<回TOP>

9

 

Copyright 2009 © 圖書資訊館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enter
81148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700, Kaohsiung University Rd., Nanzih District, 811. Kaohsiung, Taiwan, R.O.C
本館服務櫃台電話:07-5919306